close
好多事好多想法想要紀錄下來
剛到新環境的我還在調適
好多事好煩好不能適應
可以數123變快樂嗎?

今晚本來要做好多事情
所以沒去參加火腿家的唱歌
但巧克力call我要去吃飯
便到社桌邀人一起去吃牛排
有阿醜.巧克力.黑人.阿mo.志銘跟我
很開心
我很愛熱鬧
很愛一群朋友一起吃飯做好多好多的事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已經從國中畢業後就再也沒這樣了

吃飯時聊了很多八卦.想法.笑話
尺度也越來越誇張
那又何彷?
不過是聊天嘛!!

好像想紀錄些什麼?
使得我的網誌變成流水帳
很糟糕

忽然想到昨晚朋友忽然問我
今年的生日想怎麼過?
10/23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喜歡熱鬧喜歡party
但今年卻想走溫馨路線
還沒想好要怎麼過
不過一定要有你~~~~~~~~~~~~~~們

回顧過去的生日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國中
當時同班同學間超級好友肥鴨
跟我同年同日生
每年我們都會一起過生日
感覺很特別
高中的生日沒什麼印象
只記得17歲的生日很慘
18 歲跟肥鴨一起過
19歲生日跟汪仔去吃飯
後面的事就不想提了
20歲那年
龍蝦幫我過生日
還認識了大阿呆
21歲當天沒過到生日
不過有提前跟小羽他們去錢櫃慶祝
去年沒有生日蛋糕
今年生日當天想要一個超級大蛋糕
可以跟轉連的大家庭一起過生日切蛋糕
這個小小的願望能實現嗎?

今年的我該許什麼願望呢?
從19歲開始每年願望都一樣
可不可以趕快實現阿?
為了這個我受的苦跟折磨已經夠多了

願望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