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衝今天利用空堂時間直殺衣碟
到了衣碟門口
都還沒開門就已經一堆等的大採購的民眾在排隊
衣碟的客服男生依然又高又帥
不過桃園館的還是略勝一籌
開門的那一刻
第一個殺去AS問我心愛的鞋鞋還有沒有size
沒想到台北館早就換季買不到了orz
害我超愛那雙鞋鞋一直下不了手
只好默默的到五樓朝我今天的目標前進
上一檔買了他牌的內衣
發現非常不適合自己
只好又默默的回去買那永不降低折扣款
預計買三件可以湊禮卷
沒想到我竟然被櫃姐洗腦
買了五件還送我一個小小行李箱
我看到時都快嚇死了
我才托一個回高雄
台北的家根本沒地方放
後來注意到它上面有很多小熊熊
超可愛~就甘心把它帶回家

而且今天意外發現我竟然還有六千多點的點數
可以換300元禮卷
再加上買內衣的禮卷
一共1050讓我很下心來衝了一雙AS的灰色馬靴
雖然心愛的AS銀鞋鞋跟紅高跟鞋沒帶回家
但我的荷包已經大失血了
不要問我花多少錢
自己去換算
汪仔不准看這篇
我會被我媽咪殺了

每到週年慶都是沒錢的時候
好缺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