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笑味


地點:北縣新店市中華路61號
     (新店市公所捷運站1號出口右轉中華路步行約2分鐘)
電話:02-2915-7126(建議先訂位)
營業:11:00-14:00;17:00-21:30
          每月第二和第四週的週二公休   
推薦菜單:銅盤烤五花肉/海鮮煎餅

這家店是媽咪之前住新店時每個星期都要報到的韓國料理
這家店其實換過老闆也換過店名(原名:韓國廚房)
不過一樣是韓國料理
之前的更好吃
不過老闆娘覺得太累的
所以才盤給現在的老闆
之前的老闆做的小菜超好吃
媽咪每次去都要續一大盤小菜
而且一星期要去個4-5次以上才過癮

不過媽咪對現在的老闆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後來還沒發現西門町韓菜100時
每個月至少都還會特地從西門町開車回新店吃
跟前後任老闆都蠻熟的
現在的老闆人很古意很可愛
老闆的老婆是台灣人長得也很可愛
還有一個比咪咪還小一點的小女兒
也很可愛~哈哈哈

而歸正傳
以下照片媽咪根本沒打算寫網誌
而且去的頻率太高根本不想拍
所以~照片非常糟
對不起大家
下次去再好好的拍一下

但真的很推薦這一家店
(不過價格老闆有偷偷調漲過一次

爸爸在教咪咪比Ya~


我會唷~

銅盤烤五花肉590元
爸比最愛這一味了
我們每次會特地從西門町開車回新店
都是因為我家爸比想吃這個
我們點過韓菜100的烤五花肉
但還是無法取代韓笑味的
肉烤到微焦
沾點辣醬在放上一顆蒜頭
包進生菜裡
挖~這就是道地的韓國味
超好吃~
如果想吃飽一點還可以裡面多包白飯
這樣吃起來更有飽足感
不過最近一次回去
老公覺得肉有變少了
是變相漲價的意思嗎?

辣炒年糕
這個也不錯吃
每次來必點
但去過韓國吃過道地的
個人更推薦西門町韓菜100的辣炒年糕


小菜類
個人喜歡跟老闆要求海帶芽跟韓國魚板
老闆有就會拿出來招待媽咪
建議早一點去
有時候太晚去小菜種類都會很少

海鮮煎餅(對不起大家照片是糊的~當時根本沒打算寫網誌啊
這個海鮮煎餅餅皮比較薄
酥酥的料還蠻多蠻好吃的
搭配的沾醬也不錯
個人蠻推薦的
每次來必點


紅蔘飲料
這兩瓶是老闆送我的
因為這兩瓶我愛上了紅蔘的味道
去韓國也嚐了不少紅蔘味
紅蔘可以養顏美容對身體也很好
媽咪一直想買正官庄的紅蔘飲品嚐嚐
就看我家寶貝老公何時才會點頭同意我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