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回台灣後發現剛引進台灣的食品
以下以為最高分
以此類推


7-11的韓國海苔洋芋片(台幣35元)
這一包餅乾很矛盾
它是韓國海苔洋芋片
不過是日本的公司做的
打開吃第一片超鹹
咪咪更是吃一口就不要
不過是厚切還蠻有口感的
後來咪咪又一直吵著要吃open將餅乾
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愛那顆頭
她竟然整包嗑光
我家女兒有時候喜歡的味道跟別人不太一樣
一包35元還是可以買來吃看看



7-11的韓國海苔(台幣15元)


全家的哈密瓜冰棒(台幣25元)
回到台灣還是很懷念韓國的哈密瓜冰淇淋
在全家買到的這個牌子跟在韓國吃的不一樣
哈密瓜一樣很濃郁
不過比較甜也比較膩一點
也許我要找尋的是當時甜蜜的回憶吧~~

覆盆子真露酒(台幣280元)
我在新光三越A8看到一樣的賣400元
這個超好喝
很適合女生喝
酸酸甜甜的
覆盆子味香濃
這個跟原味的真露酒比起來
比較沒有刺鼻的酒味也比較不嗆
比較好入口
但要小心後作力很強
畢竟15%不是蓋的
女生不要傻傻的就被灌醉

巧克力派
這個味道跟台灣的差不多
爸爸很愛





蛋黃派
跟台灣的口味差不多
這是在家樂福買的


辣炒年糕餅乾
這個跟韓國買的吃起來味道沒有明顯的差別
不過口感上韓國的比較厚比較有口感
整體而言韓國買的多一個




如果你跟我一樣去完韓國回來超懷念韓國的美食
以下幾個地方推薦給您解解饞:
1.7-11跟全家(這裡最近有進一些餅乾跟冰,不過款式較少)
2.家樂福(比較推薦這邊,價位相較於其他地方便宜,不過還是比韓國貴很多)
3.新光三越A11的B2(這裡款式很多也很多是只有這邊有,價位跟上下兩家差不多,不過還是比韓國貴)
4.西門町內江街的高麗商行(這間其實批發的,老闆娘是韓國華僑,零售也能拿批發價,價錢也是要比較一下,真露酒比家樂福便宜)

以下是家樂福的照片:


為啥一樣是高接梨
韓國的就一斤要多30元


下面這些是在新光三越A11的B2拍的:
有一區全部是韓國的東西但不太方便拍
所以照片很少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