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假期的第一天
在異地唸書得遊子
從台北踏上了返鄉列車
一大早到社桌吃完早餐
回家選完課
一個人拖著行李箱
又學校後門走到捷運站
本想裝低調
戴上白色的鴨舌帽.素顏.白色粗框眼鏡
外加LV的水桶包
但迷你的世新校園
正逢上課時間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我一路行走
沿途所有的人都在看我
再加上行李箱拖行所發出的巨大聲響
讓人想不注意也難
真的超糗~一直壓低帽緣
一直在偷喵看看有沒有遇到認識的熟人
心裏的對白一直打著
千萬不要被認出來
短短的路程卻有走不完的感覺
朋友笑我
說我要拖行整個世新校園
但卻不只如此
上課時間從校門口到捷運站全是世新的學生
我整個人就是囂張到極點
再加上天公不做美
原本沒下雨的時刻
正當我一出家門
就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但陷在在火車中
窗外卻是灑滿陽光的大晴天
而我卻全身溼透的狼狽模樣

糗事不只如此
我手上提著衣蝶的紙袋
經過雨淋後
袋中所有物品全數灑落
在大雨的街頭撿拾
讓人想罵髒話
討厭下雨天
更討厭下雨天背LV出門
因為心愛的包包會有水漬
即使雨再大全身都可以濕
唯獨我的LV不行
可是它到捷運站全濕了
快用面紙擦乾
我可不想我心愛的包包發霉
短短的路程卻發生好多事
好想打電話跟朋友分享
即使會被笑
但他在上課
身邊有一個可以分享生活點滴的人真的很棒
想到有六天看不到朋友們就不想放假
好想使一切上軌道
學習新的事物
下星期三的烤肉很想去
大家也都超希望我去
好為難唷~
我等黑人的好消息~
我去了
不去的也會去嗎?
凱G說轉聯的活動怎麼可以少了我這個大high咖
kiki要我去
臭臭也說了一堆
志銘也是
還有一堆關心我的朋友們
不過去的機會蠻大的

好累先瞇一下
到高雄還要陪朋友跟家人們
可惡的汪仔
要畢旅干我什麼事
還我陪她去shopping
幫她搭配衣服
害我又想敗家了orz

ps:臭臭安~
家聚那天我沒有整個人在發抖
是不舒服~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