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第一天
大概是感冒了
躺在家中的客廳睡著了
回到家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盡情的用遙控器轉台看電視
真的很過癮

跟媽咪聊了好多學校的事
超開心
還提到@K
沒想到我一講到香港僑生
媽咪馬上緊張的緊告我
不要給我交個外國人~哈哈

這次回家什麼都沒帶
害我到處在家中找東西
剛掛上電話
想了要做些東西的事
拿出了我的獎狀本
又想起生氣的往事
做了2個月的備審資料被借到不見
害我現在要重做
真的很討厭

拿出了以前的照片
真的很好笑
看見不同時期的我
也憶起了老朋友們的青澀
令人回味無窮
如果有一天被狗仔挖出來
那會是怎樣的情景?

累了
倦了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我愛我的家人.房間
更愛我的床
躺起來超軟超舒服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