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想法
好多思緒
我想記錄下來
但好累~

我想要有一台DV
拍一下每一刻
一分一秒的點滴
不僅僅只是文字跟照片
我想用聲音跟影像為自己留下記憶

如果有一天
我離開了
這世界上會為我留下什麼嗎?

看似充實的人生
卻好想少了什麼
我有好多關心我愛我的朋友
金榜題名也變的更加開朗開心
但這幾天覺得好空洞空虛

生命中好像失去了某部分
到底是什麼?
我好像太不知足了
永遠只看到自己缺少的部分
卻忽略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感冒快快好~~
聲音跟活力是我的動力
繼續保持大high咖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