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sty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
http://www.tasty.com.tw/

個人超級愛的一家餐廳
第一次來這間餐廳是因為婆婆那陣子超愛
一直找大家去吃
我跟老公一直沒跟到
小姑竟然已經吃膩了
後來吃過一次就愛上了
不僅東西好吃
連服務也是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

大部分都吃羅斯福店跟民權店
最近這兩次吃的是重慶南店
雖然是連鎖
但口味還是有些微的差別
重慶南店的口味上有比較酸一點

tasty生意超好
不管哪家店假日都是滿的
排現場一定吃不到
遇到好多次了
有一次已經在師大停好吃
走進羅斯福店
竟然跟我們說排現場也無法
今晚訂位已滿
當場都要哭了
最難訂的也是羅斯福店




消費方式:
一個人499元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兒童餐(12歲以下)350元再加上一成服務費
另有素食餐點
當天有生日壽星提前告知有特別的餐點
還可以帶造型帽當場拍照
並將照片放進卡片中讓你帶回去留戀唷~



餐廳有提供小朋友專用的餐具跟兒童椅

這是店內招待小朋友的南瓜濃湯
其實跟大人的南瓜湯一樣
咪咪一口都不肯喝


開胃菜
開胃雙重奏
這一道有點酸酸的
左邊這一杯吃起來酸酸
裡面是蘆薈加點檸檬
含蠻好吃的

鮮蝦蘆筍
上面的蝦子跟蘆筍都還還蠻新鮮的
搭配咖哩優格醬味道很合很對味
好好吃

前菜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個蘑菇醬吃到最後有點膩
不過我們每次來都會加點這個方塊土司
烤得酥酥脆脆的很香很好吃
可以免費加點
我家老公這次加點兩份(一份2塊)
他一共吃了6塊
導致主才還沒上他都飽了
所以不要太貪心
每個份量不多
可是每次吃下來都超飽
一定要留胃吃後面更好吃的


沙拉
時鮮水果沙拉
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水果都還蠻新鮮蠻甜的
可以搭配優格醬食用

晶凍水果塔
時令蔬果加蟹肉絲再搭配百香果晶球
酸酸鹹鹹口感層次豐富
相當開胃

湯品
蘑菇鮮雞湯
這個味道有點鹹
不過咪咪一個人把這一大碗喝光光
而且還一直要香菇
最後媽咪只好再跟服務生說
請她拿一點點雞湯的香菇
因為咪咪一直吵著要吃
服務生馬上拿來一小碗
服務超好
只有在tasty媽咪敢這樣要求

咪咪太愛了
沒辦法



杏鮑菇南瓜濃湯
南瓜湯頭口感濃郁香甜
超好喝
搭配這個麵包更好吃
我不懂咪咪味和一口都不要

酥烤牛排
這一道是我的主餐
外酥內嫩的口感讓我到現在都還在流口水
沾上沾醬
幸福的滋味在嘴裡化開
肉質鮮嫩吃在嘴裡彈跳在口裡
真是人間一大美味阿

點牛排的人要特別注意
tasty的熟度比外面其他餐廳還要生
點過三分跟五七八分
被血水嚇到過
其實我不太敢點他們家牛排
第一次三分根本是整盤血水
請他們拿回去重煎
第二次後來熟度越往上加
還是有血水
那個血腥味讓我害怕
最後都是進了老公的肚子

現在學聰明了
9分到全熟
大約是外面餐廳的7-8分熟
吃起來口感還是很鮮嫩
(其實裡面的肉還是有點紅紅的)


法式鴨胸
這是老公點的主餐
這是服務生會先過來幫你把有筋的部分
先切好方便你食用
相當貼心
這個也很好吃
外皮酥脆肉質鮮嫩
再灑上一點海鹽更美味

這也是我除了牛排外最愛的主餐

甜點
法式布雷
這一道甜點這一次味道有點不一樣
以前常點
上面的焦糖通常會剛烤好就送出來
這一次的焦糖都冷掉了
讓整道甜點超甜膩
不然這一道烤布雷在我的記憶裡
評價相當高

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一道冰淇淋也蠻好吃的
老公每次來都點這個
每次都他們兩個嗑光
所以~
應該很好吃吧!!


膠原香檳
是汽水
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媽咪點這個純粹是看上膠原養顏美容
還蠻好喝的
最近幾次都點這個

這杯名字忘記了
但名字有的藍字
一樣是汽水
也蠻好喝的
爸爸最近幾次也都點這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