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麵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95-1787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方式:僅付現,另加一成服務費
當次消費金額:480元
推薦餐點:叉燒辣辣豚骨拉麵/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Pasyeasy特約商店憑卡結帳前示出可享九折優惠

這家樂麵屋最近在愛評網上超火紅
candy早在貪吃本上畫記
上次吃完古典玫瑰園經過又再度點燃想吃的慾火
這天特地跟小阿姨坐公車過來吃

平日的中午店內人潮依舊不少
每到假日或晚上兩個店面的座位都是客滿的狀態
外面還有一群群等著候位的人潮
究竟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

傳承日本尾道、蔥太郎、黑田武士三大拉麵系統的「樂麵屋」
主廚MAKIO福本濟生來自日本,標榜「日本道地」、「口感濃厚」的拉麵湯頭
深怕台灣人吃不慣太鹹的湯頭
樂麵屋可以自己選擇湯頭的濃度和麵條的軟硬度完全客製化的服務
吸引不少老饕前來嘗鮮


門口張貼著不少媒體的報導

payeasy的特約商店耶~

這張海報敘述著非吃不可的理由:

不用出國在台北就能吃到道地的口味耶~

就是這小小的一張紙讓candy很不愉快
吃完飯咪咪拿著500元直接跑到櫃台拿給店員
結果身為老媽的我在座位上收東西然後在後面推著嬰兒車在後面
等我發現這張小立牌時店員已經要找錢了
當我跟她說我有payeasy卡時
她說不行用還給我大臭臉
我說小朋友拿錢過來我人都還沒到櫃台這樣也不行用
後來小姐態度很差的還是給我折扣
當場省了快五十元都可以去品悅糖多吃一個可麗露了
學到教訓
下次咪咪吵著要付錢一定要快速跟她到櫃台
天兵小阿姨也壓根忘了有payeasy這件事

以下是menu:




這張拉麵喜好選單一碗麵一張
店內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拉麵喜好選擇單跟menu筷子都在這裡唷~


筷子藏在抽屜裡:


店內提供麥茶
炭燒味很重個人不是很喜歡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230元

叉燒辣辣豚骨拉麵250元
這一碗是candy點的
小辣真的有點辣
不過湯頭真的很濃郁很好喝
不會像花月嵐比較死鹹
加了水還是很鹹
這裡喝得出湯頭熬了十數小時的香味
裡面的湯頭可是用了
總社密製調味料+豬脊龍骨+土雞架子+日本進口昆布+數十種蔬菜
整碗麵裡還有
有機半熟紅心蛋+入口即化叉燒片+日本水菜+日本細蔥+宜蘭三星蔥+酥炸焦蔥+筍乾+豆芽
配料相當豐富

麵條candy跟小阿姨都是選適合台灣人口感的中等口感
麵條還蠻Q彈有咬勁的
不過對咪咪來說吃得有點吃力
帶父母的小孩可以選稍軟的口感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麵條可以免費續唷~

我家小公主吃成這樣~哈哈哈

整體心得:
這一家的口味是改良後的日本拉麵口感
更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比起美食街的拉麵這家好吃多了
比起同樣是日本拉麵的花月嵐
湯頭濃郁鹹度能接受多了
吃過樂麵屋才知道花月嵐到底有多死鹹
愛吃拉麵的你一定要來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