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開始就一整個沒有睡好
前一天晚上變成相機電池奴
由於飯店的電流超小
充電要充很久
再加上帶去的三塊電池都沒電了orz
導致我沒辦法好好睡覺
一直起床看電池充飽了沒orz

一早從飯店走到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在走去的路上
我的左腳腳踝超痛
右腳膝蓋也是
才跟公公說我回台灣要買阿鈣吃
就看到一個有趣的招牌


但為了趕快去我期待已久的迪士尼
只好忍痛趕緊前往<澳洲牛奶公司>














我們點了很多吃到超撐的
餐點一:多士炒蛋 HK14(真的很好吃,但很嫩,來這必點)


餐點二:旦白燉鮮奶 HK18 (吃過義順牛奶公司就覺得他們家還好,但也還不錯啦!!公公嚇到一口都不敢吃= =)


餐點三:火腿通粉(這一道要特別講一下,原本我們要點的東西都已經計劃好了,但當地人人手一碗,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於是我就跟公公堅持要點,結果別人來的都是類似火腿切絲,為啥我們的是整片的orz
而且也不合我們的口味,因為東西太多,這一道還沒吃完,是我假會orz)


餐點四:熱奶茶 HK14(由於那天進去店裡很冷,我想喝熱的,才沒有點凍的,香港的凍的就是冷的,
通常要加HK2,一開始還不太懂啥是凍的,還以為是像茶凍那樣有"凍"在裡面的勒~糗!!至於這杯好不好喝,
我只能說我跟公公還是喜歡台灣的奶茶,香港的真的喝不習慣)


餐點五:公司文治 HK26(這個好吃,是這家店的招牌之一,但真的很多,很像台灣的總匯三明治,
但真的不便宜,折合台幣要104元,很貴,公公吃到超撐@@)




吃完出來發現店門口的柱子下有拜土地公唷@@
但礙於不能亂拍所以沒圖可看
但在香港幾天的觀察
只要有拜土地公的店家生意都相當好
有拜有保佑嗎?!
但它們放神明的位置跟台灣真的很不一樣
附近還有大良八記跟九記甜品但時間太早還沒開
我們只好趕緊朝今天的重點<迪士尼樂園>出發

走到佐敦地鐵站入口時
我的腳已經痛到沒辦法走了
剛好旁邊有藥局
我跟公公說我要買沙隆巴斯貼腳腳
沒想到真的有賣
太感動了~
有一張照片從香港回來一直成為我的笑柄
我家老公也把它當作這一天相簿的封面照
封面照的都是公公挑的
明明就是我的無名為啥搞得跟他的一樣
更可惡的是他竟然把這張照片設成他手機中<我的來電顯示>
她說只要我打給他
手機就會跑出這張照片
他就會先<欣賞>笑翻再接我電話orz
這張經典名照就是




沒錯~我就是腳上貼了兩大塊沙隆巴斯去香港迪士尼玩
藥膏買了之後我們進地鐵貼
結果所有的乘客都在看我
超丟臉的orz
但實在太痛了沒辦法
結果腳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到迪士尼拍照時
我一直跟公公說只能take到上半身
頂多到膝蓋以上
結果他還是笨笨把跟我全身造型完全不搭的帆布鞋跟"沙隆巴斯"拍進去了= =

迪士尼我要獨立一篇闡述
以下行程是接<迪士尼>
------------------------------------------------------------------------------
結束迪士尼的我們
餓了一天
又被騙去做問卷
從早餐吃完到晚上11點我們才到旺角第二餐
原本計畫迪士尼完要先吃的地點
地圖畫的太爛找半天找不到
我們又累又餓又渴實在餓到受不了
後來看到路邊有攤子在賣<魚蛋>等小點心
再去香港前就超想嚐看看香港魚蛋
再加上已經肚子餓扁扁了
就跟老闆說先來一串再說
外加一串燒賣
不知道是肚子太餓還是怎樣
真的很好吃
(至少比我第四天早上買的相同東西好吃)





接著我們穿越旺角著名的女人街
這裡個人覺得不好逛
有點像鄉下地方的夜市
東西應有盡有總類繁多
但是卻不友善
我有被嚇到
個人很不喜歡這個地方
於是我跟公公就趕緊要到我們要吃的<香港仔魚蛋粉>

大事不妙
地圖上的方向跟實際方向不一樣就算了
旅遊書上店家地址竟然沒有這家店
結果我們只好放棄先去找尋下一家<樂園牛丸大王>
正當我們失望之際
柳暗花明又一村
竟然在樂園牛王大王隔壁的隔壁發現<香港仔魚蛋仔>
公公一整個傻眼
把地圖拿給我對照
我只能說~
不管了~我肚子好餓~先吃了再說
於是我們先去吃<香港仔魚蛋仔>






累到不行的我們
點了<招牌魚蛋黃金角河粉> HK20 跟檸檬紅茶 HK7 (忘記正確名字了orz)






魚蛋很有咬勁~好吃
黃金角就是魚板
還蠻好吃的
而河粉有點像客家人的板條
口感也不錯
我很喜歡
但湯頭就真的很鹹
我跟公公都覺得香港的東西偏鹹
還有鄉民去香港買泡麵回來泡
吃起來也是鹹到不行
但飲料有點貴
又要再去吃下一家
我們就沒有再點一杯了



吃完肚子終於有點東西了
我們再走到旁邊的<樂園牛丸大王>








我家笨蛋公公竟然說他想喝可樂
於是我們點了可樂
有點蠢但他這個出錢是大爺的心態堅持要點可樂
可憐的小女子只好順他的意
不然我怕我會被丟在香港回不了台灣
有圖有真相


我們還點了<牛丸河粉>
從魚蛋仔那邊愛上了河粉
到這裡還是點河粉
但我覺得這家的河粉比較Q
個人比較愛






牛丸很好吃
很有口感跟咬勁
有些冷凍的丸子吃起來都不會Q
但這家的牛丸會~嘻嘻~好吃

吃完之後有點飽
但在香港吃完鹹的就想再吃甜的
我們在地圖上發現附近有<大良八記>
雖然不在我們的既定行程中
但我跟公公還是咚咚的走去吃
自由行就是有這種好處
隨時可以機動調整行程

在走去的路上還發現有一大間裡面通通都是麻將桌
超多人在打麻將
裡面很多人在抽菸
煙霧迷漫
但相對的也龍蛇雜處很危險
公公趕緊把我帶走

終於走到我們的目的地<大良八記>
其實很近




我們點了
餐點一:凍楊枝甘露 HK16 (還不錯吃,這是我們第一碗楊枝甘露,楊枝單吃會有點苦,整體搭配很好吃)


餐點二:潤肺養顏杏仁糊 HK15(這個很好吃,杏仁味很香很濃,讚!!)


後來貪吃鬼又嘴饞想吃椰汁
後來我們又點了
餐點三:凍椰汁西米露 HK12(椰汁很香很濃,西米露也很好吃,中間沒有硬硬的,回台灣公公還是很回味)


整體而言還不錯
吃成這樣就知道了










飽餐一頓後我們開心的要回飯店囉!!



進飯店前又跑到對面7-11買了維她奶-芒果橙汁&北海道密瓜味豆奶跟銀蓋牛奶(其實我是為了它的瓶子)
不過香港的7-11吸管沒有台灣高級
不是彎彎的也沒有一支支用紙包起來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回到飯店都累癱了
還要排第四天的行程
因為行程排得很滿
有些地方沒去成
於是我們決定取消去東涌的行程
這樣還可以省下很多錢~嘻嘻

~~~第四天遊記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