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極かねよ鰻魚飯

官網:「日本一の鰻、京極かねよ」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六角通新京極東入ル松ヶ枝町456
營業時間:11:30~20:30
電話:075-221-0669

這家號稱日本第一的鰻魚飯
已經有百年歷史
就連建築物也是有百年歷史

這一晚我們從鴨川走過來
到的時候已經八點了
店內幾乎沒有客人
我們被安排到樓上的位置






這是樓下放鞋子的號碼牌~
用完餐再拿這個去拿鞋子

這是日文菜單~
但其實店家有提供中文菜單
樓上樓下都有懂中文的服務人員
他看到我要拍照就說要拿日文版的給我拍
果然漂亮很多
這家擁有百年歷史的鰻魚飯其實名聲蠻響亮的
但接近打烊時間再加上7/22是日本的鰻魚日才剛過
所以店內除了我們和另一組客人外都沒人




先送上熱茶跟毛巾~


樓上的樓板有點恐怖
畢竟有百年歷史

這罐是山椒粉~
灑在鰻魚飯或是玉子燒上會讓食物吃起來口感更豐富
我也是從這頓飯愛上山椒粉
到七味家時
除了買招牌七味粉也順手帶了一罐山椒粉回台灣

實在對日本的漬物不敢恭維~

玉子燒鰻魚飯2100
這應該是最多可客人點的餐點
可以同時品嚐到烤鰻魚跟玉子燒
雖然跟兩片鰻魚的價錢一樣
但這一份只有一片鰻魚

不過這玉子燒真的不錯吃~


鰻魚飯2100
這一份擁有百年歷史的鰻魚飯似乎都它期望過高
第三次到日本吃到期待已久的正統百年鰻魚飯
個人還蠻愛吃鰻魚飯的
但這鰻魚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醬汁也沒有想像中的香
就連飯也太濕
是因為快打烊的關係嗎?

原本有經過食尚玩家介紹的鰻乃松鰻魚飯
我跟老公堅持我要吃這家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還這麼貴
屏東外銷日本的真空包裝都比這好吃
被老公罵死了

這小妞吃飽喝足了就開始搞笑~
她才是大阪人吧!!!



姨~它關門了~
咪說要拍給你看!!

這家鯛魚燒經過兩個店人潮都很多~
這次旅程肚子都呈現飽到吐的狀態
老頭在京都兩天還腸胃不適
戰力大減
很多東西都沒吃到
而且我家導遊剛吃完這頓鰻魚飯馬上問要不要吃旋轉壽司之類的
誰吃得下啊!!!
他就會說我有排也有問是你自己吃不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