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島ラーメン東大拉麵 (京都店)

電話:075-344-3802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901 honey bee 京都駅ビル10階 (伊勢丹百貨10F)
營業:11:00~22:00
東大拉麵官網:
http://ramen-todai.com/
拉麵小路官網:http://www.kyoto-ramen-koji.com/
 
這天在prota shopping完
趕快上來拉麵小路吃碗拉麵
在北海道的時候我們也有去拉麵小路
這裡相對店家數比較少

看我手上的戰利品就知道prota有多好買
超多日系品牌的專賣店
而且折扣超低
還有位置安置一老一小
買太久又沒帶手機
兩人還出動去找我
結果咪咪竟然問爸爸這裡有沒有阿財(a la sha)?
媽媽可能是卡在阿財了!!!!

原本還在考慮要吃東大還是其他間
但看這排隊人潮馬上決定吃東大
台北人真的很愛跟著排隊
不用排還不敢吃


這裡也是要先買食券的唷~

要進去時交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這兒童椅也太可愛了~不過咪咪應該夠大不需要這個了

店內坐位還不少~

老頭已經餓很久了~這是我們這趟旅程的第一碗拉麵
他超期待!!!
結果竟然給我卯起來吃拉麵
章魚燒跟大阪燒還有鰻魚飯跟豆腐料理都意思意思讓我吃一次就沒了
再要求再吃
他老大堅持要吃拉麵

店內有提供冰塊水
這是在日本基本的
台灣很多拉麵不提供冰塊水
即使是日本師傅過來開的也是一樣
回國後咪咪嘴饞想吃拉麵
candy帶她到大坪林一間生意很好的拉麵店
結果咪咪竟然主動跟我要冰水
不過店家又沒提供
拉麵又難吃到不行
還想當日本橫綱提供好吃又便宜的拉麵
結果難吃又沒比較便宜


咪咪也很愛吃拉麵~



桌上提供的蛋是免費的!!!
當我開心的以為跟北海道一樣有提供免費的蛋
完全沒注意到
開心的要剝開蛋才發現裡面是生的
要加進拉麵裡的
天真的以為跟北海道一樣提供熟蛋



椅子下有籃子可以放包包~


德島拉面大盛700yen(台幣210元)
這一碗湯頭還蠻濃郁的
但不會死鹹
東京很多拉麵超級嫌
京都的口味比北海道再鹹一點
但還可以接受
價錢上甚至比在台北吃到日本師傅開的拉麵便宜
老頭整個龍心大悅卯起來吃拉麵

日本的蔥真的很脆很香又不嗆
加到拉麵一整的大加分

特製餃子280yen(台幣84元)
到關西就是要吃餃子
即使下午吃過王將外帶
晚餐還是要來上一份
結果~~~~~
還是略遜王將一籌
皮有點爛
還油了點

すだち
這試期間限定的すだち
價錢比拉麵便宜一點
拉麵哪裡都吃的到
但這試期間限定當然要吃吃看
很像つけ麵
麵條真的超Q彈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很適合夏天吃
微嗆的哇沙米一整個大加分
不過份量大到差點吃不完


吃完再來空中步道走走~
skyway可以從上往下看
這棟建物很特別
電扶梯是一階接一階像溜滑梯一樣
跟一般的電扶梯設計不太一樣
老公本來說要走電扶梯下去
但我實在太害怕又怕咪咪滾下去危險
於是還是乖乖的去搭電梯

咪咪拍的~

咪咪離開前硬要跟漢堡拍一張才肯走~


好吃的東大拉麵~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
因為這裡會不定期更換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