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水順正 おかべ家

官網:http://to-fu.co.jp/

電話:075-541-7111
地址:〒605-0862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水寺門前清水2丁目(市バス206線五条坂徒歩8分)
營業時間:10:30~17:00
定休日:不定休

這家店我們在前往清水寺的街道上
原本以為它會寫漢字
結果寫的是平假名
老公有看到漢字非常小
我還跟他說應該不是
我們就這樣肚子超餓的走到清水寺又走回來

這家清水順正可是國家登錄的有形文化財
趕快進來品嚐一下京都道地的豆腐吧!!!

一進門可以看到師傅正在炸天婦羅~

這裡也可以看到田樂豆腐的製作方式~

下面還有介紹豆腐的製作流程~



店內坐位還蠻多的~
我們進去的時候還沒什麼客人
到要離開時店內座位已經全滿了


原本想點兩份~
但沒有肉老頭怕他吃不完
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再加點一份田樂豆腐跟炸蝦





candy我超期待吃正統的京都豆腐
(因為日劇看太多)
老頭倒是興趣缺缺在查行程

好特別的筷子套~

期間限定七夕膳2500円(約台幣750元)
ゆば鍋
這是包含在七夕膳裡面的
第一次吃到從豆漿煮成豆皮~

小姐怕我們不會吃還親自示範一次
有正妹示範老頭非常認真在看



豆皮撈起來再沾這個醬
不過個人比較愛原味

貼心的老公怕我燙到
整餐都是他為我服務~愛你
不過剛撈起來還是好燙
最後還是燙到舌頭


這是整套的七夕膳~

這一碗是涼的麵線
湯頭有濃濃的柴魚味
大熱天吃起來很開胃

這一碗玉米飯是剛好給咪咪跟老公配炸蝦~
他們兩個一直誇這一碗飯很好吃
幾乎整碗都是咪咪吃的


這豆腐最讓我懷念
超級好吃
綿密的豆腐吃得出豆腐香
搭配上山椒粉又是另一種風味
這一小碗一整個太少
要不是老公不愛
大阪燒.章魚燒.還有這豆腐都想多吃
這次沒吃到湯豆腐有點殘念
不過老頭跟咪咪卯起來喀拉麵
倒是吃到不少美味的拉麵

這是山椒粉可以沾豆腐~

小魚乾的醬菜~


這些漬物都好下飯~
可是我的飯被咪咪徵收了


這是甜點糖漬番茄~還蠻好吃的!!!

とうふ田楽(田樂豆腐)600円(約台幣180元)
這是單點的招牌田樂豆腐
烤豆腐上搭配味噌醬還蠻特別得
不錯吃~不過好貴
其他套餐裡面有
不過七夕膳沒有所以我們另外單點



海老の天ぶら800円(約台幣240元)
這是專為咪咪點的炸蝦天婦羅
candy我只吃到炸蔬菜的部分
每次都這樣
不要問我炸蝦好不好吃~因為好吃到咪咪都不讓我吃


爸比要餵我了沒?

雖然我們只點一份套餐
而且我的飯也給咪咪跟老公吃
但還是吃超飽的

進去的門口也有順正豆腐的賣店~


買了一份這個豆腐甜點~關西機場也有看到

號稱有金泊的吸油面紙~

馬上拆來試用~還是よーじや的抹茶比較厲害

咪咪飯飯吃光光的功臣是門口有賣冰冰~


吃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candy想買日本酒口味可是咪咪不能吃
她就制止我買~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