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心情超差從一早就遇到一堆鳥事
再加上下雨天
一切真的都夠了

失眠了一夜幾乎沒睡
每一小時醒來一次讓我無法入眠
我在想誰?又想些什麼?
就這樣一夜過去了
一早八點的課
上的還是體育課
開學第一周大家都是測驗體適能
心想一定要吃早餐
不然我一定會暈倒
從家裡帶了咖啡在下面買了早餐
這麼早的早晨溫馨的社桌應該會有人在吃早餐吧?
下去跟大家一起享用好了
結果下面連個人影都沒有
今天的電燈還是我開的@@
一個人獨自吃完早餐的感覺很孤單

吃完早餐到樓上打給可亞
還好我體育剛好跟可愛的可亞一起上
還認識也很可愛的丸子學妹
太久沒運動跟拉經的我
超害怕壞了我的紀錄
還好測出來
仰臥起坐48個
坐姿體前彎還破紀錄54cm
不過立定跳變差了才175cm
跳完頭昏超久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強
可亞跟丸子一直問我
你是不是有做過什麼訓練阿?
哈~好害羞
我高中三年體適能都是金牌
全台灣也沒幾個女生有
其他豐功偉業就省了
看似順利的體適能測驗
在結束時老師說下星期要測跑步
我不確定是800m還是1600m
問了一下老師
他竟然用高傲又不削的態度跟我說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不想回答你這個問題>
馬上轉身離開
讓我覺得超難過
她態度真的超差
讓我有當眾被羞辱的感覺

回家換完衣服
又下去社桌
遇到凱G.小欣跟學姊們
講完了半個多小時的鬼故事
大家就各自去上課了
3.4節的課我跟巧克力一起修校內實習
課表上寫cb207
我到那邊一個人都沒有
由於在地下室我的手機收不到
又跑到一樓打給巧克力確認上課地點
她確定是那間教室
我又跑下去
但上課鐘打了
竟然連個人都沒有
實在太不對勁了
我又跑上打給班代
但電話竟然是暫停使用
大傻眼
他是留假電話給我嗎?
前一晚在msn上還跟我說有問題可以問他
一切都是假象嗎?
還好還留了另一個同學的電話
打去竟然跟我說我們不能選這兩節上
我的天阿!!
巧克力晡晡車又出了一點狀況會晚到
我只能一個人趕到系辦
在大禮堂的樓梯上看到博昇抱著他痛哭
但還是跟他打個招呼就快去系辦
系助跟我說我們不能選這個
但他願意幫我們問問老師要不要讓我們加入
為了要修這門課
我把過去的經歷稍為提一下
希望系助能幫我說服老師讓我加入他們
回到社桌的路途
撥了朋友們的電話
大家向串通好一樣
都沒接到
真的是悶到最高點

下午到社桌火腿介紹了K給我認識
他是香港僑生
很可愛嘴巴很甜
這大概是今天唯一覺得開心的事

沒多久社桌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剛開始我們不同桌聊天玩遊戲
我也沒特別注意
但後來巧克力跟學姊.湘玲走了後
志銘剛好來
臭臭安家今天家聚
他邀請我跟他們一起去
怕臭臭安會不高興
請他問過臭臭安
後來我答應跟他們去家聚
正跟志銘說我要回家拿一下外套
這個不速之客忽然跑到我旁邊
跟我說話
基於禮貌我跟他大概說沒幾句就趕快離開
後來又回到社桌找志銘他們
正當我走下樓梯
看到這位仁兄在隔著數個擋牆的社福社的社桌跟人家聊天
我也沒理會
走到轉聯社桌要跟豆豆哥講這件事
他竟然迅速的跑回轉聯社桌跟火腿他們聊天
後來我們要去家聚
他竟然問了大家要去哪
我正好跟柏安講到一半
他就在問
我在旁邊一直拉柏安衣服
他竟然就讓他跟去
我都答應志銘跟凱G要去了
又不好意思臨時變卦
只好硬著頭皮去

一路上我一直在跟志銘說
你等一下要保護我唷~
志銘真是大好人
一度還想假裝是我男友
這位仁兄真的很...
位置故意挑坐我對面
還好我的電磁爐壞了
我趕快藉機換大桌
把四人換六人
把凱G跟湘玲加進來
還故意把位置排到最遠
完全不往那個方向看
不讓自己有跟他有眼神交會的時刻
頂多偶爾喵一下凱G在做啥
然後一直跟湘玲.志銘.K聊天
最邊邊坐凱G跟那位仁兄
話題越來越讓人傻眼
從他開口講的第一句話就讓我非常不舒服
講的內容也不便多說
我只是默默的在旁邊吃東西

後來我去洗手間
他竟然還跟來
還跟我講了一些話
我真的很不想理他
一直盯著廁所門快點開
真的很討厭
後來出來沒多久
柏安坐在我跟碰碰中間
他先去上洗手間
他老兄就很自動的跑到我旁邊來做
我的只能偷偷的把位置往旁邊移
尷尬的跟對面的志銘眼神交會
他想跟我說話
我真的不想理他
只是一直用裝傻的態度回應

散會後大家要離開
還好我先跟志銘說好
叫他一定要堅持載我
我不想被那位仁兄載到
那位仁兄還一直在問有的沒的
還說要去下星期烤肉的事orz

不舒服~不舒服
進世新第一次有人讓我感到這麼不舒服
害我整頓飯都消化不良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我不開心就會沉默
不代表我不喜歡跟你們出去
我最愛你們了
不過今天在場的各位都看的出來吧orz

從明天開始我會減少出現在社桌
甚至不會去
哀~我也很不想
但真的很恐怖
我看人看蠻準的
沒有人身攻擊的意思
只是我跟他就是磁場不和
他讓我不舒服不舒服~
原本開心下星期三要跟大家一起烤肉的
看來我是不會出席了

我還是超愛轉聯big family
不過接下來沒課會盡量回家吧~
哀!!!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