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素食

官網:http://www.springfood.com.tw/ 
訂位電話:(02)2393-0288;2393-2256

我婆婆吃素
所以我們常常一起去吃素食餐廳
這一家是個人吃完這麼多素食餐廳最喜歡而且CP值最高的
超級推薦

我們都去台北的大安店
假日常常是客滿訂位沒有事先訂一定沒位置
過年過節更是要在幾個月前訂
不然一定沒位置


店門口有賣一些有機的食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回家吃

用餐時間排隊進場的人超多

這裡也常常有婚宴

價錢不便宜
但絕對超值
因為這家餐廳要推廣大家吃素食
食材都用很好
而且有些做的跟葷食一樣
讓不吃素的人接受度也很高

想省錢還有一個方式
吃下午茶時段
價錢便宜菜色只差幾道熱炒而已
吃超飽還省下早餐跟晚餐的錢
如果一家人口很多建議可以買餐券
可以當次使用還送下午茶券跟VIP卡

這次我才注意到咪咪再漲10公分就要300元了
好不划算
她都吃超少的


有注意到桌牌上的夾子嗎?
這個夾子拿道取餐區
有些是直接現炒的
只要把這個夾子夾在取餐區的菜單牌上面
她就會幫你端過來



這是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
好可愛

現煎的


這個生菜沙拉必吃
超新鮮~而且都是有機的
很多外面都賣超貴
這邊隨便你吃

鹹湯甜湯都有
每次去都不太一樣


水果種類也超多
每次的水果也都不太一樣

蛋糕種類也超多
看起來都超好吃

每次去蛋糕種類也不太一樣
冬天有草莓蛋糕跟甜點
草莓都超大顆超甜
每次一端出來都馬上被搶光
如果有看到想吃的一定要先拿
有時候補出來的都不太一樣

最推薦這兩種飲料
淡黃色是紫蘇梅汁 有點鹹鹹的 還蠻好喝的
綠色是明葉汁 很像小麥草汁 但完全沒有小麥草汁的草味 超好喝

特餐~奶嘴一顆

下面這幾道是要拿夾子去點餐的:

1.手捲
滿滿新鮮的苜蓿芽
一口咬下都有清脆的感覺

2.有機紅見菜
這個對女生補血很好~養生又健康

3.地瓜葉
超新鮮~感覺燙過而已
雖然沒有太多的調味料
但很好吃

4.三杯猴頭菇
我們家老公很喜歡這一道
三杯的炒老薑
味道不會太鹹
猴頭菇超大朵
很有口感

蘿蔔糕


素水煎包



素生魚片
左下角
哇沙米下面的都是
我第一次吃到的時候超驚豔
口感怎麼可以做得這麼像
尤其是白色的素魷魚
口感最像
每次來都必吃

生菜沙拉

以下幾種是推餐車的週邊服務:
每次會不太一樣

1.甜菜根汁
喝起來甜甜的
有點奶味

好喝到咪咪cue我拍照

2.佛跳牆
這裡面食材很多
感覺很補
也蠻好喝的


3.薑絲牛蒡湯
薑味真的很重
喝不太出來牛蒡味
我家老公超愛
馬上又拿了一壺
他一個人幾乎喝了兩壺
一整個把它當老人茶在喝

在看什麼?
其實是咪咪想跟她吃的東西拍照啦~
一整個很愛拍



抹茶紅豆/起士/杏仁
抹茶紅豆最好吃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抹茶香濃又不苦

泡芙
這個造型真的很漂亮
但吃起來有點太甜
還好~不是很合我味口

烏龍茶凍
這個口感很扎實
不會水水的有點像蒟蒻
但又不像蒟蒻這麼Q
可試吃下一小口濃郁的烏龍茶香在嘴裡化開
真的好好吃
不過可能茶味太重
咪咪吃一口就吐出來
因為我沒加任何蜂蜜


明治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挖要有點技術
爸爸挖的跟狗啃的一樣
用成一碗超噁心
回來還一直跟我抱怨
冰很軟他挖的超辛苦
我一副不相信的樣子
他說如果我挖得很好他隨便我
潮猴~下面這樣可以嗎?
他馬上閉嘴
不過看在他陪我去吃的份上
就不跟他計較了

吃素是要他的命一樣
我沒有肉不行~今天沒吃到擔仔麵~菜倒是吃了不少

杯杯排排站
我要跟它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