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西門町楊記排骨酥麵
地址:漢口街二段17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怎麼走: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往美華泰方向走,到美華泰左轉直走1分鐘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發現這家店完全是個意外
住西門町這麼久都不知道這家店
有一次真的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
上ptt的food版看到很多人在討論
但我一直找不到
後來我家潮猴開GPS才找到
其實還好找的

CP值很高
西門町很推薦的店

超極明顯的招牌


吃飯時間人都很多
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來了
以後應該會常來

小菜自取
要從外面打開唷~

在西門町算是相當親民的價錢

魯肉飯25元
潮猴說很好吃
我吃一口感覺蠻香的
不會太死鹹
吃不夠又加點了一碗

排骨酥湯55元
這個排骨酥湯湯頭香濃
不會太鹹
蠻清甜的
白白的是菜頭有點小塊沒味道
不過排骨酥肉不會爛爛的
感覺肉跟湯是分開熬煮的
肉吃起來相當有口感
而且份量相當多
一碗至少有5-6塊肉
才55元CP值相當高

排骨粿仔65元
這個湯頭跟肉跟純排骨湯都一樣
加了粿仔的排骨酥湯CP值更高了
粿仔QQ彈牙
不會爛爛的很好吃

到底要不要趕快餵我
不然我要自己吃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