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死轉聯的夥伴了
一堆貼心的傢伙
謝謝你們大家~
我會盡量常去社桌

昨晚超過20個人在msn上密我
網誌人數短短一小時上升到75
早上志銘知道我心情不好
他七點半準到我家樓下說要陪我去吃早餐
三點才睡的我嚇了一跳又超感動
我一直以為他也是八點的課
結果竟然是十點
真的超感動又貼心
有人要嗎?
超棒的一個男生唷!!!

中午巧克力找我
原本一直叫我下去的
但後來發現不速之客在那邊
我就請她上來
但她大小姐竟敢嚇我
打給我說他到樓下
我下去要幫他開門
一出電梯門忽然衝出來
嚇的我魂都飛了
忽然腦海一現
萬一不速之客也跟她一樣
隨著住戶進來
我要怎麼辦?
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後來她要下去拿東西
剛好遇到一票轉聯的寶貝們
大家看到我都超關心的
好感動唷!!!
我很好謝謝大家~

中午跟江亦萱老師meeting
她是我們班導人超好
聊了很多
讓我更進入狀況
而且也看到更多自己需要充實的地方

學校現在計畫推出Vlog的短片
打算不僅只針對校內播放
還要對外播放
所有內容都還在規劃階段
目前尚缺一位固定的主持人
而且這位主持人必須全程參與
深入的了解整個主題
不單只是照稿介紹
所以需花更多的心力
原本想加入午間新聞的見習主播
但人數太多了需等到期末徵選
只好協助既有團隊做中學
由於這些東西是每星期都需要交出內容播送
需花相當多的心力跟時間
再加上原本的必修課拍片及劇本寫作和電視企劃與寫作
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可以去做許多想做的事
原本規劃的人生目標全被打亂了

很苦惱很煩惱
又想起今天巧克力提醒我的話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我想去補多益.考金融證照.參加主播籠.
學街舞.學國標.做校內午間新聞.學做廣播
搞學生會.玩童軍.大三當上財金專家.
學日文.學配音.學正音.兼差資訊展主持.
加入學校報社.還要為新研所作準備
最重要的是減肥
要做的是這麼多
我根本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都已經大三了
還沒有享受到當大學生的感覺
大一拼獎學金
大二上忙學校活動
大二下準備轉學考
我的大學生涯就這樣過了
想做該做的是都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