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大家一個小秘訣
想要拍的跟合照一樣
相機一定要對準蠟像所看的眼神方向
這樣拍出來的效果就會跟真的合照一樣




最後出來的地方有賣一些商品
我跟公公買了兩個路牌
尖沙嘴跟蘭桂坊貼房間門口
他貼尖沙嘴
我貼蘭桂坊要提醒他我們沒有去成
這樣才有機會再去~嘻嘻
一張是HK$10
後來在旺角的女人街也有看到
應該更便宜


最後出來要搭纜車下山的地方也很美




要下山囉~




下山後我的腳實在酸到走不動了orz
於是公公就提議要坐<雙層巴士>
因為要走到地鐵站還有一段距離
但坐雙層巴士還蠻快就到了
而且我們把香港所有的交通工具至少都坐過一次了

我們坐在上層
還蠻好玩蠻有趣經驗
但因為下過雨椅子都濕濕的
公公負責研究地圖跟看哪邊下車
而我這個小跟班就負責拿相機到處拍










下車直接到中環地鐵站的入口
幾乎沒有走到
但我們在入口處看到一個路牌
讓公公很不削


最後在尖沙嘴的地鐵站內7-11
買了兩瓶維他奶-芒果跟檸檬口味
還在飯店喝交杯吸管
做為第二天的完美ending






最後公公把今天收到不一樣的摳摳拍了下來
我們發現在台灣換的港幣印有HSBC字樣
但在那收到的幾乎沒有印
而且同一種幣值有好幾種款式
這只有負責付錢的公公最清楚了
我到了第三天才仔細研究一下


















好玩吧~
第三天是要去迪士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