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正傳
接下來我們前往<太興燒味>嗑美食
沿路還經過香港著名的打小人的地方
就在橋下陰暗暗的
經過的時候人有點不舒服
公公趕緊把我帶離開
我也不敢亂拍照
在亂畫一通的地圖下
我們在與路的方向不同的地方
找到了<太興燒味>






到香港這家真的必吃
我跟公公都覺得比鏞記還好吃
原本想點乳豬跟叉燒雙拼飯
但店員告訴我們沒有乳豬了
要吃乳豬要等到八點半orz
我們最後點了叉燒燒鵝飯及冰鎮奶茶








叉燒好吃醬汁很棒
燒鵝更是不得了
外皮酥裡面的肉超嫩
令人允指回味
超級好吃
台灣的燒臘店真的不能比
沒來吃別說你來過香港
看我家公公的臉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接著我們又去隔一條街吃<港澳義順牛奶公司>










招牌一:薑汁燉奶
公公不敢吃薑汁
所以他說他要雙皮燉奶
結果發現我選薑汁燉奶是對的

招牌二:雙皮燉奶
公公吃到最後太奶很膩
反道是我吃的薑汁帶點薑味讓燉奶不會這麼膩
結果導致公公接下來幾天看到燉奶就怕
而我卻愛上它了@@

吃完燉奶忽然發現電視之父偉忠哥何時開了針灸店?!


接著我們又搭地鐵回到中環
走到<檀島咖啡>
我們為了要趕行程
趕緊跑進去買了1.奶茶2.波羅包3.檀島蛋塔

奶茶:個人還是覺得還好,不是很喜歡香港的奶茶,不會形容,有點澀,沒這麼奶
世新後門mint的奶茶才是王道

檀島蛋塔:號稱108層組成,還不錯吃,口感酥軟鬆

波羅包:這個波羅包就是殘念了!!它會在我跟公公下地獄後的ㄆㄨㄣ裡出現
自從這個晚上買了它,帶上太平山,一直放在公公的包包中,回到飯到拿出來放在電視旁,
自此它就一直留在那了,我們沒吃到香港的波羅包

















整體而言~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趕行程外帶的關係
並沒有傳聞中這麼好吃
可能是<蓮香樓>跟<太興燒味>已經侵占我們的胃/味了

接著我們又要趕去鏞記買期盼已久的燒鵝
問了檀島的店員還是找不到
還在路上問當地人
結果當地人態度超差
感覺很掃興
更好笑的是鏞記所在地
我們當天走了至少5遍以上都沒發現
當我們找它時超激動的
因為我們都只注意凸出來的直立招牌
卻忽視了平面的招牌
而鏞記這家名店僅有平面招牌orz
















我們買了半隻 HKD210
超貴~到了太平山頂一吃
並沒有傳聞中的好吃
沾醬還不錯
但是肉太老了
我跟公公還是覺得<太興燒味>比較好吃
鏞記真的貴的沒有價值
不一定要吃= =











還好我們外帶
不然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接著我們帶著檀島咖啡跟鏞記美食往太平山纜車搭乘處出發囉!!
我們經過匯豐銀行總行&中銀大廈&立法會大樓
來到了聖約翰座堂
由於裡面在做禮拜不能進去拍照
我們只在外面拍照
還蠻美的




當我們繼續往前走
發現噴水池旁很多人在排隊
一問之下才發現大家都是在等纜車
我們去的當天正好是星期天
所以人超多排超久的









當我們快排到門口時
又一堆人在跟成龍的蠟像拍照
個人非常厭惡成龍
什麼叫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
搞得好像他外遇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
所以我也不想浪費記憶體拍他~怒

由於我們事先在中國旅行社已經買好票了
所以只要在門口換票就可以了












人超多等超久的
等到車車來的時候我有一點小失望
我一直以為是像貓纜一樣用吊的
結果它只不過是一台沿著軌道開上山的車
買來回票好像比較便宜
不過我們是事先買好的套票又更便宜
蠟像館+凌霄摩天閣+纜車來回票=HK$138X2

終於上車了
上車前我跟公公還在研究要坐哪一個方向的位置風景比較美
結果根本沒差因為看不到
都被旁邊著樹叢擋住了
不過下來的時候夜景真的很美
看的很清楚
雖然45度角很陡
但下山是<到退嚕>@@所以還好
我本以為會整個正面往下衝
結果沒有
夜景很美沒錯
但務實的我們竟然研究起纜車旁的住家不會覺得很吵嗎?~哈哈









到了山頂我跟公公先衝到凌霄摩天閤嗑我們買上來的美食
還很假會的自以為很厲害
別人都不知道要買美食上來享用再搭配這麼美的夜景






為啥會這樣說呢?
因為行前大家都說要帶溼紙巾
我出發前一天還特地跑去康是美買
第一天也有放在包包內
但第二天公公覺得包包太重又沒用到
就將它留在飯店~殘念
結果上面根本沒有可以洗手的地方
我們還要用手吃鏞記
等會還要用相機拍照
為了避免相機會油掉
於是就我用手餵公公吃
有骨頭的我吃
沒骨頭的肉給他
貪心的我們還想說會吃不夠還買了半隻NT840超貴
但卻沒有傳聞中好吃
肉太老了orz

凌霄摩天閤上面有幾張椅子可以坐
但要記得帶外套風還蠻大的
當天天氣原本還蠻好的
當我們吃完要開始拍照時就有點起霧
還好我們手腳夠快
拍的差不多時才下雨
趕緊衝進去屋內









後來我們才發現原來這裡也可以看到煥彩詠香江
還蠻美的

接著我們到樓下的蠟像館
當天好多人在排隊
要跟蠟像拍照都要用搶的(這種情形在星光大道也有發生,不搶拍不到orz)






我們在裡面玩瘋了
很多很瘋跟搞笑的照片請詳見第二天的相簿
因為覺得每張都一樣的表情太無聊了
我捉弄了很多蠟像
當天最愛的
姿勢一:戳人家的鼻孔
姿勢二:偷摸胸部~羞

當天玩瘋了
不管認不認識通通都要拍
公公只跟認識的拍
我要特別講一下這位色鬼的行徑
他說他高中的時候超愛濱崎步
要我多幫他跟她拍幾張
我也很開心的幫他一直拍
但這位仁兄太誇張
拍了好幾張就算了
已經拍完又跟其它蠟像拍了好幾張
他老兄眼尖看濱崎步那邊沒有人跟她合照
他說他還要再跟她拍
我說~喔!!
乖乖的幫他拍
後來拍到我這個正牌女友都吃醋了
到底這男的是愛誰ㄚ= =
太誇張了
摟的跟自己女人一樣
驕傲的勒~怒
直到我實在看不下去都要翻臉了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








拍了超多搞笑照
有興趣的再慢慢看相簿
我先節錄幾張就好了




































裡面還有化妝間的道具可以讓你自行裝扮拍照






還有可以借位拍照的地方
而且還提供了很多種道具可以玩




還可以模擬上電視




最後我們還跑去走鬼屋
我真的有被嚇到orz
一定要進去走一下




鬼屋出來還有一些蠟像可以拍照跟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