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新有超多讓我驚艷的人事物
目前最讓我驚艷的兩個人
第一位是我們的班導江亦宣老師
人超好又年輕
優秀度更不用多提了
今天跟她meeting時
提醒了好多我需要去加強的部份
也給我很多不一樣的觀點
晚上在msn上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我離邁向夢想的路近了些
但要努力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
要下的苦工更是不少
我必須更努力才行

至於另一個讓我驚艷的人是香港僑生K
不是我加國展老大K唷!!
每次我叫他或是大家叫他
都讓我超不習慣
當我家火腿跟我介紹他是僑生時
我超開心的
我可以有講英文的對象
結果萬萬沒想到
他的中文這麼好
算是非常標準
嘴巴甜人又超幽默
大家都超喜歡他

她一直說我不像台灣人
很像ABC
還一直說我長的很像主播
很漂亮

他說懿修很帥
很像~越南人
因為火腿耳朵有問題把日本人聽成越南人
直到K說JAPAN
懿修才甘願的走人
哈哈~走了之後K一直誇他很帥
這樣最年輕的老帥哥有開心到嗎?

他說看台灣的新聞很像在看電影
很精采
讓身為傳撥人的我很汗顏

我們還談了很多
大家最常問他
香港是不是真的很多古惑仔
搞的他哭笑不得
說我們都被香港電影影響了

他說他的寢室像圖書館
外籍是有因為前還沒匯過來
有一位台南的室友
竟然跟他說台北的東西又貴又難吃
所以他都在寢室吃泡麵
要不就一個人去吃飯
感覺好可憐唷~
一個人到異鄉
人生地不熟的
大家有空多找他出去玩

晚上上msn
我密他
才發現他中打也很強
超厲害的
很羨慕他
能到國外念書
看看不一樣的世界
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但經濟不允許
這個夢要完成它
需要更多的努力

到了世新讓我體會到大學的感覺
學風的自由
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這一切得來非常不易
我需要更加珍惜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