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澳洲牛奶公司
我們從地鐵佐敦站坐到荔景站轉東涌線
到欣澳站再轉迪士尼線去迪士尼
從欣澳站轉迪士尼線開始
我這個小朋友就已經興奮到瘋掉

套句在迪士尼一直聽到的話
<請注意隨身行李,並看管好您的小孩>
哈哈~公公:請看管好你的小孩

為啥我會從欣澳站轉迪士尼線就玩到瘋掉呢?
有圖有真相






















瘋掉瘋掉~
令人瘋狂吧!!!!!!
由於我們已經事先買好票
出地鐵站換票就可以直接進入
有一張照片沒拍到真的超可惜
因為那天到大概10點多
太陽正大
我們原本想要拍完照再走進去
但逆光太嚴重
拍出來都是黑的
原本想要出來時再補拍
但只記得拍門牌背面卻沒有拍到正面~殘念orz

但公公發現地板上也有迪士尼的mark耶@@


這個也很經典


但最近經典的是這個
明明就是仿冰淇淋
公公硬要說我跟大便合拍
我要幫他跟它拍
他還硬不要
他說:我不想跟大便拍= =
這位大爺~你這個骯髒鬼
台大的都像你這樣嗎?!


大門離進去的地方還有一小段
進去後公公先去換票




要進入裡面還要經過安檢
安檢人員檢查的很仔細
包包都會打開看
所以人很多




太陽很大
進去時我的傘被安檢人員告知要先收起來
沒有手拿票了~熱


一進去的大門就超美
走道上還有海報
小朋友要合照一下










正巧遇到樂隊表演耶@@
說到這個我就氣
我一直站在原地拍照
當樂隊走過去時
忽然有一個瘋婆子跑過來說我的傘擋處她了
神經病~從頭到尾我都沒有移動只有樂隊移動
如果擋到不會自己找位子嗎?
真的很莫名其妙
如果是在圖中我有移動就算是我的錯
但我真的沒有
死~阿陸仔= =
後面又遇到一次這種白目~不開心







我們沿著<美國的小鎮大街>往<明日世界>走
沿路的建築物都很美(請參考迪士尼的相簿)
在路上還看到古董車跟賣氣球的
這個氣球晚上會有夜光唷@@






明日世界的拍照景點








我們在明日世界第一個玩的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還蠻好玩的
我玩瘋了
公公一直在拍照




















懸殊的比數@@


出來後還有賣相關產品
我只能說迪士尼實在太會賺錢了
每個遊樂設施出來都會販賣相關產品
而且每個mall加購的東西都不一樣
路上也都有零星的販賣攤
東西都超可愛
但價格都不親民
有些東西我們只能都偷拍
因為價錢不便宜買回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只是真的很可愛
我在裡面偷玩了不少
誰叫我是<小朋友>


出來後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
你只要投進去 HK10就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圖案
裡面有超多台的
每個地方的圖案都不一樣
原本想要全部收集
後來覺得太貴了
一個折合台幣要40元
也不知道能幹嘛~當傳家寶嗎?
難怪沒什麼人去玩
不過當它製造跑出來時會有一種快感說@@
這是第一個




接下來我們去玩<飛越太空山>
因為會轉來轉去繞來繞去
所以不能戴眼鏡
公公只好把眼鏡拿掉
這是迪士尼裡面少數刺激的










出來後又去看<幸會史迪仔>
這個真的很有趣
一定要去看
每場15分鐘還有分廣東話/普通話/英文
雖然劇本都一樣
但後面配音員真的很厲害
幽默風趣反應又快讓我大開眼界
也讓我跟公公看完之後對史迪仔感到格外親切










路上看到很特別的機器人mall


還有<青春歌舞秀>耶!!
就一般的啦啦隊也還好
個人興趣缺缺


接著我們往<幻想世界>走
一進去就是超美的城堡
我就是在這裡玩到瘋狂的
這是我最愛迪士尼的地方
晚上這邊還會放煙火唷!!!






我跟mall前面的店員合拍
我喜歡他的<大手手>
本來要買的
但買了不知道要幹嘛只好作罷
他的傘也很可愛
旁邊還有吹泡泡機的泡泡也入鏡了~嘻嘻


接著我們趕緊跑去看12:45<米奇金獎音樂劇>30分鐘
還蠻有趣的
迪士尼不僅販買體驗行銷
還將整場劇有讓觀眾身歷其境的感覺
演員上場不是僅從後台出現
有時也會從走道兩旁跑上場
感覺很棒
一定要去看














接著出來經過小小世界
因為覺得裡面的東西還好
我們只在門口拍完照就走了


接著我們往旁邊走
公公說要去玩<瘋婆子轉杯杯>
蛤?那是啥鬼啊?
原來是<瘋帽子旋轉杯>
公公這白癡
對不起~各位觀眾
我家公公笨笨的
中文不太好
英文可能還比較好
不過這個有點瞎
轉一下下就沒了
而且也沒辦法自轉
它會自動幫你轉




接著我們發現旁邊的景很特別
合照一下





接著我們去<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最後這個瑪莉喵的耳朵真的很可愛
還被公公選為迪士尼這本相簿的封面
但實在太貴的
買不下手


我們出來後又去對面的mall
mall的出口接的是<皇室宴會廳>
真的很美





接著我們去<白雪公主許願池>許願兼拍照











接下來公公又發現另一個<奇妙鑄幣機>
這次換他玩




接著我們去看<米奇幻想曲>
排的有點久腳好痠唷= =
不過這個還蠻精彩的
灑水是真的傻灑水耶@@
請小心相機!!!
一進去會先發3D眼鏡
這是要回收的唷~
在出口處會回收
雖然整個劇很棒
但我遇到很沒禮貌的人
進場後是隨便找位置坐的
我們前面一票人
當我坐下來時
他們才發現他們有一個人沒有位置坐
正常你開口一下請人家讓個位
大家都會讓位吧~
但這位小姐超沒禮貌又傲慢讓人很討厭
她也不說
她就故意高八度很生氣的說:
這不是要人家分開坐嘛!!
orz
死沒禮貌的阿陸仔
真的很討厭
我跟公公說
公公叫我不要跟她一般見識
害我原本高興的興致都深受影響
整場都沒有很專心~哭哭






我們出來後實在太渴了
帶來的水已經喝完了
因為有鄉民說迪士尼有飲水機
教大家只要帶寶特瓶去裝就好了
結果我們一直找不到
差點在旁邊就花80台幣買一瓶水
還好我眼尖
看到旁邊飲水機
真是太感動了
有如在荒漠中得到綠洲般的喜悅



旁邊還有<神奇鑄幣機>
這是我們第三個
從這個開始
我開始收手
我開始意識到它的沒用跟所花的錢價值不能比
不過得到手還是很開心






公公說他是發禮物的人
所以這個一定要拍一下



接著我們跑去玩<灰姑娘旋轉木馬>






接著我們去玩<小飛象旋轉世界>
旁邊還有一支可以坐進去拍照的
這個可以自動控制上下
不知道是公公笨笨的還是機器有問題
他一直上不來~哈哈
我卻一直都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