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謝謝你讓我好幸福唷!!
在這寒冷的冬季
我的心是暖的
冰冷的雙手
被你緊緊的握著
身著也跟著暖起來
看著你
就好似磁鐵般
連魂都被你吸走了
每天見到你裝可愛的笑容
就能讓我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
也許我不是最亮眼的girl
but I'am the lucky girl
because I full in love with you.

我不想當小叮噹
但如果你是大雄
我可以委屈一點
當你專屬的哆啦A夢
用百寶袋讓我們碰到困境都能天長地久的走下去

I smail becaus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