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家要離開總是要上演同樣的戲碼
有越演越烈的趨勢
原來媽咪跟汪仔說的都是真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阿!!
真的很無奈
但是我要更堅強去面對
我要讓他們知道我已經好了
我要讓他們知道我爸媽的辛苦是值得的
面對他們的自私無情
我會謹記他們是如何對待我的
不尋求報復
但當他們有事求於我時
我也會以相對的態度對待他們
不想這樣
帶卻已經被傷的很深
你們真的算是我的家人嗎?
只因為我們同性吧!!
算了~無奈
老人家都躺在那一年了
大家有了錢都變了調
反正也不是今天才知道
不想管了
離家遠遠的
回家次數變少了
相對的傷害也會少一點吧!!
我還是有很多愛我的家人
爸比媽咪汪仔小外大少外婆哥哥姊姐阿姨們~拉拉拉
何苦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對於另一個人就更不用說了
雖然很感謝他過去對待我的一切
但如今也慶幸沒跟他在一起
追我的時候赴湯蹈火都願意做
這是大家都會這樣
但也許你知道你真的沒望了
因為我的轉學
在一起的機率更小
你對我的態度180度大轉變
但會也不用說成這樣
真的覺得很心痛
你的自私跟現實讓我認清你
但至少我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