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卡迪咖啡

地址: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NET隔壁)
電話:02-2314-8955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假日11:00~24:00

下午茶時段週一~週五14:00~17:00
消費方式:可刷卡,另加一成服務費,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推薦餐點:草莓慕斯林蛋糕、焦糖法式布蕾
當次消費金額:250元(外帶)

[義法料理]20111129臺北 西門町 門卡迪咖啡(內用)

這一天下午沒吃下午茶
整天沒吃到一塊蛋糕
吃完聚實在覺得太想吃蛋糕了
尤其是對門卡迪的草莓慕斯林念念不忘
回家的路上站在門口猶豫很久
明明已經吃超飽
又嚷嚷要減肥
老公竟然鼓舞我趕快進去
不然晚上睡覺會一直想著蛋糕睡不著~哈哈

星期五晚上十點多
蛋糕櫃裡的蛋糕已經不多了
幸好想吃的草莓慕斯林還剩下最後一塊
正當我在猶豫要再吃一次草莓慕斯林還是要嚐不同口味的焦糖法式烤布蕾
老公竟然說兩個都買
candy:可是我超飽的~
老公:沒關係啦~你有甜點胃
真了我~西西
雖然覺得有點多
但兩個都可以吃到~實在太開心了
雖然很有罪惡感但還需要有人跟我說~沒關係吃吧!!
都是我家老公縱容一直吃
害我越來越胖
體重是以等比級數在飆
但美食知識卻是以等差級數在成長
哀~還是先嗑塊蛋糕再說吧!!
 


蛋糕櫃裡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可以全部打包嗎?

當天的點餐單:

剛打包好咪咪就一直吵著要吃
跟她說要回家拍完罩才可以吃
這位美食主義的小甜點控才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搶走再說
超怕回家我的蛋糕全毀了

還好它們到家還安在

只有簡單的塑膠盒裝
住太遠真的不建議大家外帶
很容易搖晃到爛掉
不像AOKI或品悅糖會貼心的用紙盒固定

草莓慕斯林140元
這塊蛋糕真的超好吃
上次在店裡吃過就念念不忘
店家一整個下重本
整塊蛋糕至少用了3-4顆草莓
草莓超好吃不會太爛也不會太酸
連不太吃甜點了老公也說好吃
大推薦~


還來不及裝盤咪咪已經迫不及待要拿叉子叉了
只好趕緊拍一拍
這次可不能再糊焦了
一邊對焦一邊要制止小孩破壞餐點還要拍出美美的照片
可不是人人都做得到的

焦糖法式布蕾110元
這一道在蛋糕櫃裡時我還遲疑一下能不能外帶
沒想到店員告訴我說當然可以外帶
下面的瓷器還可以送你
真是太棒了~
也太大手筆吧!!大心
上面有一層咪咪最愛的cream圍繞著焦糖
甜而不膩的焦糖讓整個烤布蕾好香

如布丁般口感的布蕾
上面布滿了香草籽
真的好好吃~
今晚可以睡得香甜做個好夢了
夢裡還有美味的甜點伴我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