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錯過了第一次的採訪會議
我不知道改時間
當我趕到現場時會議早已結束
只有我一個人沒到
完蛋了
這是我加入世新news採訪的第一次會議
竟然沒去注意非同步的訊息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恨不在意
學習態度很差

慶幸的是我可以趕上轉聯辦的慶生會
因為我可是當月壽星呢~~
玩的很high很開心
也跟很多人照的相
除了某人除外
蛋糕也很好吃

不過我生日那天
還是希望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過
並切一個專屬於我的蛋糕

謝謝大家寫的卡片
整張滿滿
內容很好笑
不外乎是要我嫁入豪門提攜大家
哈哈哈~
好啦!!如果有這麼一天
不會忘記大家的

祝所有壽星都可以實現生日願望
也希望轉聯這個愛情的溫床
可以孕育出更多幸福的愛苗 ps:今天kim跟我相認
同是party大學轉出來
而且他還發現我是以前活動攤的主持人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