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書寫和閱讀
想寫文章卻沒有思緒
區區一個國展100字心得
我竟然搞了一個多小時才寫出來
真恐怖!!
在這個知識爆炸時代
我終於可以體會時間不夠用
深怕資訊類格心情
越來越沒有競爭力
都不知道我時間花到哪裡去
睡了好久卻還是好累
心累身體也累
是最近太忙了了嗎?
幾乎每星期都至少一次公假
請到都不想上課了
這裡的老師很像頻率都跟我不對
他們說的是中文嗎?
我怎麼都不懂= =
大家都在睡覺聊天
陳悶的教室
讓我不知不覺也失去鬥志跟決心
漸漸融入他們
是好還是壞?
我只知道自己在學業方面表現越來越差
學費都白繳了= =
失落感好重
要趕快找回我的成就感
但是我真的得了資訊恐慌症
怎麼現代人的文明病我都有阿= =
不想跟醫生沒完沒了啦!!
加油~每天都來寫一下網誌好了
讀英文.運動.大笑...等
我要做好多事唷!!
時間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