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容易感動的愛哭鬼
今天看大愛劇場我又感動到哭了
最近一整人都不對勁
是太過忙碌了嗎?
還是人生又失去了目標
不是沒目標
不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只是一切與計畫的人生藍圖都不一樣
我是否應該選擇堅持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我三年多
相對的痛苦也三年多了
當初的熱情跟堅持也漸漸殆盡
唯一存留的是實現夢想的希望
大家都說我太過悲觀
但現實真的是非常殘酷的
今天和小阿姨討論到現在的經濟
一個雙薪家庭月入10萬元是不夠的
所有的開銷扣一扣
能使用的生活費所剩無幾
真的很恐怖
台灣的社會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不能抗議什麼
也不是誰的錯
而是整個大環境的影響
當利字當頭
所以的一切都會變調
人真的可以信任嗎?
太多事情讓人對人性失望
只有選擇相信自己
去保護那個脆弱的自己
它已經禁不起任何傷害
不是他不夠堅強
而是他已經撐到了極限
它要的只是一個可以暫時停靠的港口
只有家才是它可以停靠的港口
只有深愛你的家人才可以信任
撐下去吧!!孩子~
世界會因為你活下去而有所改變
活著才有希望
活著才能證明你所堅持的是對的
活著才有機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唯有活著才能改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