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層雲峽朝陽亭溫泉旅館

官網:http://cnt.choyotei.com/
地址:
電話:
訂房方式:
PS:從旭川動物園到飯店有免費接駁車,約 分鐘

這間飯店是老公為了我精心挑選的
我們選的是有view的房間
一晚台幣要價快八千元
我們遇到台灣來的一對父子他們來14天
他們跟我住一樣的飯店
價錢只有不到我們的一半
因為他們住的是沒有view的房間
而且滿12歲價錢比較便宜

check in的時候也遇到一對台灣來的母子檔
她們來14天
小朋友也大約國小
我覺得自己帶小孩出國玩得很厲害
她說她們已經來十幾次了用簡單的日文單字跟破英文
她們也玩的超開心
而且隔一天我們也一起住網走東橫inn
再隔一天一起坐同一班破冰船
結果大家行程都一樣
這是在東京不太會發生的
因為北海道冬季交通太不便
大家都這樣排比較順

順序是
旭川動物園>>>層雲峽溫泉旅館和冰瀑祭>>>網走破冰船和網走監獄
以上是定番行程

重點是要趕快把日文學會,目標是帶咪咪跑遍全日本,老公能跟當然最好不然我也要有能力帶咪咪跑片日本~萬歲

離題~
這裡是check in櫃檯


旁邊還有很多坐位區可以上網或休息
飯店的網路是要錢的
15分鐘100yen
我使用的是中華電信開softbank
在大廳這裡還收的到可以打卡
不過進到房間就完全沒訊號了

這是一進大門就有個大暖爐~
一進門就感受到日本人的用心

以下是房間的照片: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
除了洋式的兩張單人床外
還有間榻榻米的大和室


這很有日本味的和室椅
candy一看到超興奮的
但其實沒有很好坐啦!!

天阿~這不是多啦A夢常躲進去的地方嗎?
candy超想躲進去
這超大的~
但被老公勸阻
這間飯店有點歷史
很怕一進去就把木頭壓壞了
只好作罷


穿上浴袍怕會冷
這裡有提供浴袍的外套


這裡有提供大小條毛巾跟浴衣
浴場是沒有另外提供毛巾的
要從房間帶過去唷~
老公抱怨每次去毛巾都濕了根本不夠用
有點美中不足


這是袋子裡的盥洗用具
基本上日本飯店都會提供
可是我們都帶自己用習慣的
這幾乎完封不動
只拿走袋子可以裝小東西


這次住的幾間日本飯店內都有小小的保險箱~真的很貼心

毛巾上還放著這個字卡
是有多少人把毛巾帶走阿

還貼心的教你怎麼用遙控器
雖然沒幾台但還是要看一下日本節目

連客房東西的配置圖都有

這間飯店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到附近的姊妹店泡湯
不額外收費還有專車接送
礙於小紅來搗亂
candy用不到也無心了解~抱歉

房間也有提供面紙~

飯店少有的熱水器~
一般都提供電熱壺比較多
裡面已經裝好熱水了

這茶具超漂亮~
candy超想泡壺茶來喝
結果卻遍尋不著茶葉
老公說樓下有商店街可能是要大家花錢買茶葉上來泡

還有桌遊耶~

來溫泉旅館不能泡湯candy有些不悅
本來想去按摩一下
但好貴只好作罷

房間桌上還放著晚餐加點的菜單
房間費用是含一泊二食的
這些是要另外付費的
不能泡湯的candy等老公泡湯的時間
只能獨守空閨有點火
一直盤算著要加點哪一道才能彌補我來高檔溫泉旅館卻不能泡湯還要受老公譏諷的心情

飯店的2F跟7F都是湯屋
2F是室內的
7F有室內跟室外的
因為有分男女的時間
這張單子上有各湯的時間
時間一到會男女交換千萬別跑錯
個人因為生理期沒有泡
老公轉述
2F:整個是室內的池,view是人工造景,池內起霧的情形不像7F這麼嚴重   
7F室內:整個起霧的情形幾乎是伸手不不見五指
7F室外:泡這個池應該是最過癮的,頸部以上超冷,頸部以下超熱,整個view可以看到層雲峽冰瀑祭的會場,白天跟晚上的景色截然不同各有春秋


飯店有提供免費接駁車到上川站和旭川動物園及旭川站
check in時要先告知飯店

在隔天從飯店離開時
在飯店到上川站的路上有發生一件嚴重車禍
一台飯店的小巴跟脫拉庫車對撞
脫拉庫車整個車頭掉下來
小巴撞到快到下山超恐怖
我們坐的飯店小巴還因此被卡在路上過不去
等了至少15分鐘
經過時人已經被送走
警察還在處理
當地人熟悉雪地開車都如此嚴重
出國前更有國人在北海道自駕發生喪命的車禍
看見眼前的這一幕更讓我慶幸堅持是對的
出發前老公一直為了這趟旅程的車資太貴而想自駕
跟我爭執了很久
但我實在很害怕不熟悉當地路上又再加上沒有在雪地開車的經驗
寧願多花一點錢也不要拿自己的生命當賭注才能玩的盡興
勸大家還是出國在外還是搭地鐵就好
多花一點錢比較安全也比較輕鬆

check in時會拿到這兩張食券
記得收好
到餐廳要憑這兩張券才能進入用餐


這是飯店提供的草麻糬超好吃
飯店樓下的商店街有賣
就放在最前面
隔天早上去買東西時忘記
還好上來拿行李時看到包裝才想起來
結果買的時候忘記草的日文怎麼講
只記得綠色怎麼講
還好日本人猜的到我要買什麼~哈哈
這超好吃
一大包有15小個
我買了兩大包
大家都超愛
連咪咪也愛到不行


我這次發現北海道的飯店房間內很多都有提供手電筒耶好貼心!!



不得不誇一下這間飯店超貼心
冰箱備好冰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因溫泉旅館的原因

連酒鬼需要的杯子跟開罐器都有耶~

這間飯店有點歷史了
有些東西有點舊
這浴室超級迷你
大約只有一坪~小到不行



咪咪從旭川動物園一上接駁車就一路睡到飯店
就連老公泡完澡我們吃完晚餐
她依舊繼續睡
一大早起來又到動物園玩瘋了
一整個累壞了
為了晚一點的冰瀑祭
我們決定讓她睡飽一點才有力氣玩冰冰溜滑梯


這是飯店用餐的地方~雷鳥
記得拿食券過來才能用餐唷~

真的是市場直送~
海鮮超新鮮的


晚餐跟早餐都是同一個用餐地點
而且都是吃到飽~


這是燒賣~
看起來白白的不起眼
老公覺得還不錯吃

我家老頭抱著咪咪坐在離拿菜區最遠的地方
這位大爺從頭到尾全都屁股黏在椅子上
完全是本宮親自端所有的菜
正當本宮還在努力的拿菜食
這位大爺已經一個人超享受的喀掉一大盤生魚片
更別說要拍照了
礙於時間關係又要趕去冰瀑祭
只能隨意拍一下
雖然拍的不好
但這次飯店提供的吃到飽完全顛覆我對飯店吃到飽的看法
真~的~超~好~吃
而且吃的~超過癮

我去查了一下網誌
飯店好像都會換菜色
有人之前去吃到鱈場蟹的蟹腳跟甜蝦
不過我們這次都沒吃到
但如果有去有五樣東西一定要拿
而且要多吃
不然會後悔
1.干貝:這干貝超級新鮮,而且口感超嫩超鮮甜,而且很大塊,而且是隨便你吃,一進去看到很多人排隊在搶,
    夾了還不知道這是啥,一吃上癮,我跟老公愛到不行,卯起來吃超過癮,

2.生魚片:這生魚片超新鮮,完全沒有腥味超嫩,老公說這生魚片超奢侈,切的跟肉一樣大塊,吃起來超過癮

3.烤扇貝:這扇貝是現烤的,日本人每次都問我一個嗎?我一次都拿三個(因為要幫老公拿)他一定覺得我很貪心,
     套句咪咪的話~就很好吃嘛!!
4.牛排:這牛排雖然不及我們在網走吃到的和牛,但也已經有西門町三朵花的水準了

5.另外付費人氣No1的啤酒:酒鬼到哪都要來一杯,更何況是吃海鮮和牛排咧~原本兩杯都想點人氣No1但老公想試試別的
  有點後悔,人氣No1不苦而且順口很多,超好喝!!但要另外加錢,不用馬上付錢,內將會記下你的房號
              check out再一起結 
6.白玉也很大顆很Q很好吃



瞧這老頭享受的咧


這兩杯啤酒都要另外付費~
右邊是人氣No1好喝許多

進入用餐食服務生會給你 一張這個放在桌上~

用完餐再將這翻過來
就會有人來整理了~

咪咪一路從旭川動物園睡到吃完飯
中間要叫她起來吃飯
用很多東西誘惑她都沒用
完全叫不起來

用完餐要前往層雲峽的重頭戲冰瀑祭的冰冰溜滑梯
[北海道冬季親子自由行七天變八天之旅]20130131-0207第二天-第三十八回層雲峽冰瀑祭(冬季限定)

[北海道冬季親子自由行七天變八天之旅]20130131-0207第二天-札幌雪祭&層雲峽冰瀑祭必玩之冰冰溜滑梯(冬季限定)


未完待續~
[北海道冬季親子自由行七天變八天之旅]20130131-0207第二天-層雲峽朝陽亭溫泉旅館必吃必買(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