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麥當勞官網:http://www.mcdonalds.co.jp/happyset/hs/index.html

這一天在札幌地下街
咪咪在看彩色鳥
老公在研究地圖
剛好看到旁邊有紀伊國書店特地衝去幫小姑婆買書
就在此時發現了~



這個~
天啊!!
去年到東京發現日本MOS竟然有玩具而且超可愛
台灣都沒有
卻萬萬沒想到日本的麥當勞兒童餐玩具跟台灣完全不一樣
超級可愛而且有質感
重點是~這一檔竟然是我最愛的kitty
忍不住都要尖叫了
顧不得這個小字卡是在有日本人坐的位子上
馬上開口跟他借來拍照
再衝到櫃檯買
原本要連車車系列全買小表弟一定也超愛
但是~
當我跟她指完所有的玩具
她竟然跟我說只能點兒童餐才能送
人家不管啦!!!!!
我要就要kitty玩具
買上衝回去找老公跟咪咪過來
即使我們剛吃完MOS肚子還很飽
等會還要吃大餐
還是硬點了兩份兒童餐
只為了這玩具

咪咪看到也跟媽咪一樣馬上尖叫說
我要~~~~~~~~~~~~~~~~~~~~~~

天阿~~
這叫我怎麼能不通通把它們帶回家

原本有四款
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三款了

這是可以全身變身的車車~
抱歉姊姊真的吃不下了
沒能幫你買

硬吃的兩客麥當勞兒童餐:

不過還好這鬆餅還蠻好吃的
但為什麼台灣兒童餐沒有鬆餅???

這雞塊也比台灣好吃
很juice~不像台灣吃到的都很乾

這kitty還可以拆下來變換造型唷~

日本一份兒童餐450yen
相當於台幣約149元
比台灣貴快一倍
但玩具的等級也差太多了吧!!!

這外國人超nice
原本我想偷拍這車超特別
結果這位老兄竟然直接轉過來擺pose給我拍

這張照片也是經典橋段
因為我們有給咪咪機會教育
告訴她在日本不能邊走邊吃
結果她想要爸爸抱
但爸爸希望她能自己走
結果~
咪咪竟然跟爸爸說
可是我要吃東西啊!!
爸爸你不是說在日本不是不能邊走邊吃

老頭臉都綠了
只好認份的把她抱起來


晚上從札幌雪祭會場(大通公園)要走到薄野會場
實在是冷到受不了
很想來杯咖啡
剛好看到麥當勞
咪咪又吵著要玩具
於是就進來喝杯咖啡
又加點了一份麥當勞兒童餐

點餐時媽媽又見識到日本人的英文有多好
嚇死我了

這次拿到的是湯匙系列~


所以~我們為了咪咪的麥當勞玩具
一天內吃了三份兒童餐
還好只是兒童餐

但得到kitty玩具~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