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和mister dount
mister donuts日本官網:
http://www.misterdonut.jp/

rilakkuma拉拉熊日本官網:http://www.san-x.co.jp/rilakkuma/

晴空塔這裡有很多拉拉熊的限定商品
有來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唷~
每一款都超級可愛的
光是專賣店前的這個就超吸睛

這個有拉拉熊小白熊晴空塔跟小雞的組合娃娃超級可愛
是店內的人氣商品
但小小一隻要台幣破千實在買不下手

這是小雞跟晴空塔:

這是拉拉熊跟晴空塔:

這是小白熊跟晴空塔:

還有拉拉熊造型的人形燒~


這超可愛超想買的
但我在旭川動物園已經買了一個北極熊的
超怕這個帶回台灣上面的小白熊會斷掉
結果沒買到~殘念

還有拉拉熊款~


還有i 5的殼也是限定商品~
我幫我老哥買這款
實在找不到他要的老皮
最後為了買這個還要趕上飛機
我竟然在晴空塔狂奔~sorry
不然會趕不上飛機~累慘了


這是小表弟最喜歡的汽車牌子
但這一大隻怎麼帶上飛機?
只好作罷~

還有出餅乾~


這車車造型的行李箱也太特別了吧~

來晴空塔還有一個必來的景點mister dount樂園
樂園這兩字會讓人誤以為有溜滑梯之類的遊樂設施
害我滿心期待的要帶很愛mister dount的咪咪來玩
一到現場我們整個大傻眼
不過就是個很有造型的mister dount賣店
咪咪說:我的溜滑梯勒?


這椅子還蠻可愛的~

這裡有不同於台灣的周邊商品:

這跟麥當勞一樣一段時間會有不同造型的玩具
台灣的mister dount沒有~

這一檔的實在沒特色到連我都不想買

這個好可愛~

以下是之前發售過的玩具~可愛多了:




這是東京限定的杯子
一樣很沒特色



鬼打牆回來寫網誌才發現這個玩具~
當時怎麼沒買~殘念!!

這是要用點數換的筆:

東京限定的甜甜圈~


原味136yen(台幣45元)
台灣賣35元
比台灣還要貴
台灣就吃的到了
實在興趣缺缺買不下手

這個是台灣沒有的限定款~
竟然完全引不起我購買欲

最後咪咪吵著要吃冰淇淋~
來一支彌補一下沒有溜滑梯的遺憾吧!!!


咪咪還問說這個冰淇淋架可以帶回家嗎?
她以為日本人附的都可以帶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