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三次到羽田機場
第二次是這次旅程轉機到北海道
第一次是2012年一月到東京的時候當時早上六點多很多店家都還沒有開
尤其我最想逛的kitty專賣店沒有逛到一直遺憾到現在
這次的重點除了逛kitty外就是想吃想了一年的うどん

這天我們因禍得福多滯留東京一晚
剛從晴空塔往羽田機場
一上車咪咪就睡著了
但我們前一晚為了行動方便先將行李全拆袋放進投幣式的置物櫃中
因此到機場我們還要把它們全裝箱裝袋又沒推車
只好先將咪咪到處安置

置物櫃旁的殘障廁所剛好沒人~所以...............................................................
睡那裏好像不妥~又放到行李箱上

看我們的行李有多少~

還有一個小行李箱沒托運~

這是前一晚在機場的東京觀光所
咪咪抽獎抽到的橡皮擦
竟然要這麼貴


豹紋板的東京banana在轉機時就忍不住買了一小盒解饞
要回台灣了當然要來買一盒
我買了一盒12入的
一整個買太好
焦糖口味真的深得我心

看到這一面我整個超興奮的~

不同口味價錢都一樣~

這是去年買回家孝敬老媽深受好評的とらや虎屋羊羹
這次買了空港限定口味六小條
真的好貴1260yen(台幣416元)
一小條要台幣快70元
但真的很好吃
孝敬老媽無價~


這裡就是我想了一年的羽田食堂~


這麻糬看起來好好吃~



天麩羅そば1100yen(台幣363元)
這一道完全是為了咪咪吵著要吃炸蝦點的
明明兩個小時才在晴空塔吃了兩隻炸蝦
來到羽田機場又吵著要吃
早知道就在晴空塔多夾幾隻CP值還比較高

每次跟咪咪吃這種套餐
candy永遠只有吃炸蔬菜的份
而我又最討厭炸過的蔬菜

きつねうどん700yen(台幣231元)
這一碗很簡單的豆皮烏龍麵就是魂牽夢遺我一年的烏龍麵之神
去年老公嫌這一碗沒有肉而不吃
今年一吃好吃企圖想拿蕎麥麵跟我換
這烏龍麵條超Q彈
醬油湯底一點也不死鹹
重點是豆皮有醃過柚子醬
一咬下豆皮連湯汁喝起來都有淡淡的柚子香
這真的是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好味道
事隔一年再品嚐
當初的好滋味依舊
真是太感動了

連咪咪也喝起這一碗湯~


這是甜點~完全是為了上面那塊麻糬點的


羽田機場有個機器超厲害
可以辨認各國幣值
我們就用那個機器換的錢剛好吃這一餐

夢寐已久的kitty專賣店~
但時間很趕~其實又被老公騙了
他老兄在外面超悠哉
我跟咪咪在店內亂衝

買了這一盒限定的牛奶糖~

這個原本不買咪咪堅持要買盧超久
後來老公說沒多少錢就買給她
一整個被他老爸寵壞

這罐子也超可愛~也買了一個!!!
個人這次買了很多kitty的罐子
價位不貴可愛又能裝東西
裡面還會有一些kitty造型或包裝的糖果餅乾
CP值超高

這購物袋蠻特別的~不過我這次已經買一個了
而且這要台幣693有點貴~
不過還蠻特別的

這個也超可愛~被咪咪拿去裝licca將的小配件

這個超可愛的不過有點貴~
就在結帳櫃檯旁
咪咪在旁邊原本想裝傻
結果還是被她發現了
只好買~


連袋子都超可愛~咪咪愛到不行

這是在機場買的小髮飾~希望咪咪會用到


整體心得:
二度來羽田機場有點沒新鮮感
除了kitty專賣店外其他賣店都沒有推出新品
倒是去年買很好用的kitty購物袋沒看到了
其他都跟去年一模一樣
雖然這樣還是在kitty專賣店敗了不少
kitty迷遇到kitty再加上限定兩字鐵定沒轍
不過這裡有多晴空塔造型的東西都跟晴空塔重覆
如果沒去晴空塔也可以趁到羽田機場時掃貨

以下是2012年在羽田機場的相關文章:

[東京親子自由行]20120119-0127戰利品-羽田機場伴手禮篇(4)小雞和菓子&北海道限定大通公園名物燒玉米  
 [東京親子自由行]20120119-0127戰利品-羽田機場伴手禮篇(3)文明堂蜂蜜蛋糕  
 [東京親子自由行]20120119-0127戰利品-羽田機場伴手禮篇(2)草家煎餅  
 [東京親子自由行]20120119-0127戰利品-羽田機場伴手禮篇(1)  
 [東京親子自由行]20120119-0127羽田機場-羽田食堂-柚子醬油烏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