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冬季親子自由行七天變八天之旅]20130131-0207第六天-一生必遊第64回さっぽろ雪まつり(札幌雪祭)必吃必遊必買(大通公園)(上)

承上篇
此時老頭的手已經撐不住了
只好輪流抱
咪咪真的超重的
重量加裝備至少18公斤以上~超重
又睡到超熟整個人軟軟的超難抱

這是經典的電視塔跟時計台耶

老頭一拿到相機都超爽式超悠閒說要幫我拍照
咪咪則是重到我想罵髒話
哪有心情拍照跟欣賞
強顏歡笑中

有貓頭鷹耶~咪咪可以快點起來嗎?


老頭臉都快笑不出來了

倒了~我也沒辦法


有螃蟹耶~硬撐中

這小孩的頭又倒下去了

看我都笑不出來了

老頭抱著咪咪面對鏡頭心裡OS:你到底要起來了沒?我兩隻手已經不舉了,到底是誰堅持不要帶推車的

喬巴耶~老公說要拍給姑姑看的

還有皮卡丘~

札幌電視塔~

連鼻孔都有是哪招?

這是札幌雪祭的臨時郵便所:


這是有賣很多期間限定的郵票:

這是2013年第64回札幌雪祭的紀念郵票:


這裡也有賣當地限定的明信片:
我在小樽已經買來寄了
價錢跟小樽郵便局價錢一樣

還有小丸子耶~

咪咪看到這個說~你怎麼沒幫我買玉米?
我說你自己在小樽郵便局外面玩雪
又沒跑進來跟我說
下次去北海道再買
咪咪說:那你一定要買唷!不然我會哭哭~

這是賣店裡面的~




老公這張也拍得太好了吧
(不講一下下次一張照片都沒有


櫻桃小丸子一家人耶~

這三個人要給他們100個讚
雪祭開幕當天三人無償的在為台灣三太子趕工
有人在日本唸書、工作特地過來義務幫忙
三人全都沒有做雪雕的經驗
旁邊的外國人都是藝術家,裝備超齊全
這三人都不是藝術相關科系
不要說工具就連件外套也都是要來的
請給這三位最熱血的台灣人最大的掌聲
寫到這裡我眼淚都掉下來了
台灣人對日本這麼好怎麼這麼不受重視
台灣人當自強更要團結起來
不知到三太子後來怎樣了?


旁邊的外國人裝備這麼厲害~台灣人卻什麼都沒有

我們去的是雪季第一天
現場還有很多還在施工還沒有完成


往回走囉~
準備走到薄野雪祭會場

有麵包超人耶~

還有豆豆龍~


有我最愛的向日葵~

有open將跟please小姐耶!!!
我們到了時候表演剛好結束
咪咪也剛好醒了~太好了


實在太冷了~再進去取暖一下



這小孩真的超漂亮超可愛的~
難得有比咪咪還漂亮可愛的小朋友


回頭看咪咪怎麼掉漆

這老頭是哪招?


看到這個我們都尖叫了~
不過還沒完工不能玩

是免費的~不過我們明天都要回台灣了
玩不到了~殘念


咪咪說要跟open將拍照~

我請老頭也擺這個姿勢但被拒絕了讓我好受傷

就是這個~
咪咪玩的第三種冰冰溜滑梯
我們發現這個時已經九點了
還要趕去薄野會場
超怕咪咪卡關卡太久
明天下午的飛機
薄野會場會去不成
還好老公有跟咪咪先溝通好
溜了兩次就離開了



這雪雕打上燈光好美

這是會場的縮圖~

看起來有好多個溜滑梯~
我們只看到兩個玩了一個
明天要回台灣了
看來是無緣了

這奧迪的雪雕看起來很厲害
其實裡面真的有一台車啦!!!

我們離開的時間已經九點多了~

下面是這次札幌雪祭的戰利品:
12星座北海道限定的kitty毛巾~

小雪人~咪咪一直吵著要買的
這是小的也要台幣快四百超貴



這是第六十四回札幌雪祭的紀念郵票:

這是札幌雪祭的明信片:


整體心得:
寫這篇時第六十四回札幌雪祭已經結束了
真的蠻值得來看的
不愧是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的札幌雪祭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建議明年要來的人要提前訂飯店
我們提前半年就訂了飯店跟機票
今年的札幌雪祭卡到農曆過年,飯店跟機票都超級貴又超難訂
只是不論是機票跟飯店日期卡到雪祭的價錢都至少貴一倍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這次卡第一天來札幌雪祭很多場景都還沒有set好
有點可惜
如果金錢跟假期可以其實可以排個兩天
白天跟晚上都來
連薄野會場也一起排入行程
走路只要10分鐘
周邊也有蠻多好玩好逛的地方
有時間光一個溜滑梯就可以玩一個下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