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かに源旋轉壽司

地址:北海道網走市新町2-4
電話:0152-43-8383
營業時間:11:00~22:00
定休日:第1第3月曜日
地圖:
http://tabelog.com/hokkaido/A0110/A011001/1001188/dtlmap/
步行:網走駅前すき家步行10分鐘


這一家かに源旋轉壽司其實是我在旅遊書上看到的
經過了去年去東京的教訓其實我們不太相信旅遊書
但實在太想吃網走的海鮮
硬是叫老公排進行程中
原本我們坐玩破冰船回來要先去吃Victoria station
但在我的堅持下硬是走了10分鐘來吃かに源旋轉壽司

路上經過加油站這個麵包超人造型的雪人也太可愛了吧!!!
終於看到招牌囉~

我們去的時候才剛開門~



這是以盤子花色計價:


這是菜單:


師父聽我們講中文
怕我們看不懂日文菜單還拿這個有圖片英文拼音的給我們
糗了~
寫日文還可以猜一下
羅馬拼音全看不懂
只能依圖寫了



要點的餐點寫在這張紙上
左:要點的餐點品名
中:要加哇沙米幾個
右:不加哇沙米幾個
其實也可以直接跟師傅點
師傅就在旁邊我都直接跟師傅說

這是店內招待的~


這杯子超可愛的~


以下是我們點的:




這是這趟旅程第一次吃到うに
真的超級好吃
一貫上面滿滿的うに真的超奢侈
而且~~~~~~~~~~~~~~
這うに是甜的
去年在築地大和壽司吃一套一千多元的うに也還有點腥味
這真的完全是新鮮的鮮甜
驚豔讓我一直鼓吹老公一定要吃
天阿~我一定要帶熱愛海鮮的老爸來品嚐看看
難怪這麼多人這麼愛吃うに
真的實在太好吃了
但也不是北海道所有的うに都是新鮮鮮甜的
這次就吃到どんぶり茶屋這家網路很多人推的地雷店馬上吃了拉肚子

這鱈場蟹蟹腳也超奢侈
一貫上面一大隻
一口咬下
真的~~~~~~~~~~~~~~~超奢侈
超級好吃
好吃到讓人又馬上再點一盤


這是蚵仔??
應該是生蠔吧!!
超大顆的~
而且~~~~~~~它竟然新鮮鮮甜到完全沒腥味
從小吃的海鮮都是高檔貨的我
竟然第一次吃到完全沒有腥味的生蠔
真的好甜

酒鬼到哪都要來一杯
更何況是配這麼好吃的海鮮


好吃連環拍~


老頭這哪招??


實在太好吃~
即使不餓硬是再點兩盤

真的是一貫一隻鱈場蟹蟹腳

究竟有多好吃?還是多貪吃?!

不餓也吃了這麼多~
真的超好吃
好想再吃唷!!!


價位其實還好
因為海鮮真的超級新鮮
即使是台灣也吃不到這麼新鮮這種價錢的

我們從破冰船站搭公車到すき家下車
吃完再走回すき家前搭公車前往網走監獄
時間上大約都10分鐘內可以到達


這裡有時刻表~
班次還蠻多的
破冰船觀光案內所也有提供Bus的時刻表



整體心得:
本以為網走這裡沒什麼好吃的
結果這八天下來最好吃的美食全在網走
這是我這趟旅程的第一名老公的第二名(第一名也是網走的Yakiniku啤酒館(和牛燒肉))
建議大家一開店就來
食材超新鮮也比較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裡是cash only
師傅人很好
啤酒也很好喝
一整個大推~~~~~~~~~~~~~~~~~~~~~~~~~~~~~~~~~~
會讓我想再來網走一趟的かに源旋轉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