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のグルメ亭

官網:
http://www.kitanogurume.co.jp/ch/index.html
郵編060-0011
日本國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北11條西22丁目 4-1
營業時間 6:00~17:00 (全年無休)

電話:011-621-3545
FAX:011-621-3546
免費接送資訊:http://www.kitanogurume.co.jp/ch/market/index.html(網頁最下面)
步行:從桑園站走15分鐘

離開了網走回到札幌
這天我來到了札幌的外圍桑園站的吃北のグルメ亭當早餐
其實之前查行程就知道這間餐廳有到飯店免費接駁
礙於日文還沒精通道可以溝通
老公又說我們可以從狸小路走過去
結果回來寫網誌才發現它的官網有中文
算了~自由行嘛!!!

來到這之前我們到札幌車站又發生了完全沒現金事件
這是到北海道第二度完全沒現金
還好我們有留下上一次國外提款的單據
我用單據上的銀行用簡單的日文問案內所哪裡有這間銀行的提款機
結果明明跟我說前面左轉就有
我家老頭跑了六七個街區
找了十幾個銀行ATM才領到錢
當時早上七點因此耽擱了一個多小時
銀行都還沒開也不能換錢還好有領到錢

這媽媽很屌~
可以藉一個給我們嗎?
咪咪也很需要

場外市場到囉~

candy想拍照
咪咪卻嚇哭了~

這裡的海鮮種類比二条市場多
新鮮很多價格也比二条市場便宜
建議大家想吃海鮮來這邊
二条市場感覺都在騙觀光客的


是活的唷~



這是在很像超市的賣店內
有點隱密~

牆上一大面都是簽名~

這面牆也簽滿滿的~


這是MENU~
一大早吃這會不會太好


這是店內招牌必點~


原本想點這個但怕吃不完
但又很想吃
結果問店家
她們聽我們講中文馬上請會講中文的過來
不過這是要去外面挑
當時最小隻的1.13KG要11800yen
實在太多只好作罷

這一餐能覺得好吃這壺茶功不可沒
這熱水瓶是麥茶
放在桌上供客人自行使用



這其實是為咪咪點的~
白飯跟味增湯200yen(台幣66元)

時鮭甘塩燒880yen
這是老公特地為咪咪點的
老公覺得還不錯

我家咪咪到是非常不喜歡吃魚
結果一口也不吃
搞得我家老頭超生氣


海鮮丼2980yen(台幣984元)
這一碗是店內的招牌
一碗可以吃進北海道所以的海鮮
裡面的海鮮高達十種
干貝很軟嫩鮮甜入口即化
鮭魚也是超新鮮的入口即化
魚卵popopo的
鱈場蟹腳也很扎實
北寄貝很脆
うに也很鮮甜
甜蝦也很鮮嫩
北海道的海鮮吃起來比台灣的口感上更細緻又更鮮嫩些
而且很甜
唯一那個紅色的魚肉讓我有些反胃全給老公吃
倒是那いか讓我超級驚豔
怎麼可以這麼Q彈
像是在吃蒟蒻一樣
真的超級好吃

重點是下面的飯是熱的
地雷店二条市場どんぶり茶屋丼飯下面的飯是冷的




吃完還可以順便買伴手禮~
這裡有很多日本人來買唷!!!
我們還遇到有整車遊覽車的日本人進來




candy在這裡買了昆布
太多種不知道怎麼挑
只知道日高跟利尻這兩大品牌
後來小姑姑教我說要買厚一點的
除了煮湯還可以滷來吃很好吃

這裡的價位比小樽麟商會的便宜
大家可以在這邊買齊
利尻是我後來在小樽麟商會補買的

一出來咪咪就cue說要跟這個拍照~

下面這家是在郵便局旁的賣店
就是這個哈密瓜~
一整個超像是試吃的
咪咪以為是試吃的已經伸手要拿了
還好candy看到趕緊制止
趕快掏錢買


咪咪一直說超甜的~
一個人喀掉一塊又一塊
當她要拿第三塊時
被我們制止
一片100yen(台幣要33元)
真的好貴
雖然一小顆要一千多元台幣
但candy覺得還好沒有超級甜
想說下次有看到再買給她吃
結果就再也沒看到了

咪咪吃完一塊又要再拿一塊
一直說:就是很甜嘛!!
我跟老公只一起吃了一小塊
不讓她吃第三塊還一直生氣說~就是很甜嘛!!!
咪咪真的超愛的~


這也是哈密瓜這家的~這裡是cash only唷!!
還好老公有領到錢
不然我們在這裡不能吃也不能買
這裡的伴手禮真的便宜很多
只是要付現

這個HORI哈密瓜果凍這裡賣330yen
我在層雲峽朝陽亭飯店買525yen
在機場看到也是525yen
價差很大
只是這裡沒有雪人包裝

在層雲峽買時吃起來下面的果肉跟果凍體分離
還以為是放太久室內溫度比較吃的原因
沒想到這裡買的也是
哈密瓜味還蠻重的
本以為咪咪會超愛
結果被打槍
還好有先買來吃
不然機場大買她大小姐又不吃就完了


這玉米本來我要買回去孝敬爸媽的
結果~老媽跟老爸一直企圖想把它拆來煮
最後竟然整根進了我妹的肚子裡
她竟然還一直說超級好吃真的超級好吃
還企圖覬覦我的另外兩根




後悔買太少的玉米們~

還巧遇日本的養樂多媽媽~



整體心得:
北のグルメ亭這家雖然地處偏遠卻很值得搭車再走15分鐘過來
真的很值得很好吃
來這邊除了品嚐美食也可以過來買伴手禮
這裡的伴手禮除了要付現比較麻煩
價位上比二条市場跟小樽便宜
大家可以考慮過來買伴手禮順便品嚐北のグルメ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