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樽郵便局寄明信片(小樽限定)

 小樽郵便局官網:http://map.japanpost.jp/pc/syousai.php?id=300190002000

這次小阿姨沒能跟我們一起來北海道
我可是惦記在心(看我對你多好)
一定要來寄一下明信片給她


請記好這家銀行的名字
它的ATM可以使用台灣的提款卡國外提款
重要時刻可是可以救命的

這郵筒好可愛~


這是郵局的業務跟時間表~
真的可以換外幣耶!!!(不過好像不是每家郵便局都能換)
不過我們已經在北海道銀行換到吐血的日圓了

這些是郵便局的周邊商品~

這邊是3D款~
一張525yen(台幣174元)(不含國際郵資)
國際郵資70yen(台幣21元)


這些是當地限定款:
一張180yen(台幣60元)(不含國際郵資)
國際郵資220yen(台幣73元)
不過這個郵資比3D款的貴
服務人員說這個超過他們信封的標準大小所以比較貴



這是我買的~
郵筒是要寄給我媽的
豬的是寄給我妹的
個人超愛瑪莉喵毫不猶豫就買了
回來寫網誌換算才發現好貴但真的超可愛超有質感


真的是3D立體的


由於那對父女倆在雪中玩雪玩很久
老頭一直怕咪咪太冷跟行程delay一直進來催我
害我趕到只寫了台灣的英文忘記寫高雄的英文直接寫台灣的地址
不過臺北的有加一個台北的英文再寫台灣地址
去年在東京kitty樂園很快就到了
這次等很久至少兩星期
不知道是不是遇到過年年假長拖了很久
台北高雄同一天一起收到
我超怕寄不到的

要投囉~


要去吃和樂壽司囉~
這豆豆龍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