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一哨子三號館の六段冰淇淋

地址:北海道小樽市堺町7-26
營業時間:08:45~18:00
電話:0134-33-1993
休假日:全年無休
交通方式:由JR「南小樽」站徒歩約10分鍾即可抵達。

來北一哨子館除了可以看精美的琉璃藝品外
另一個大賣點就是六段冰淇淋
這個定番行程可是每個旅行社來小樽都會安排的景點
因此在這裡會聽到超多講中文的台灣人
有誤以為還在台灣的錯覺
從這個門進去走到底就是了~


這是舊軌道~好有FU~

這是店內人氣第一名的商品~不倒杯!!!

賣冰冰的地方到囉~

這是招牌的六段冰淇淋~

其實candy是想點這個期間限定的12段冰淇淋~

但咪咪一直堅持要點六段就好~

上面寫的比可樂還好喝~買來喝喝看


這裡有坐位區可以坐~全是台灣人
大家都講中文
可以麻煩跟團的朋友注意一下台灣人的形象嗎?!
超大聲的嚷嚷好像整間店只有你們在
搞得跟阿六仔一樣沒水準
真的很想開口制止

招牌的六段冰淇淋500yen
每一段都好好吃
印象最深刻是哈密瓜口味
真的超濃郁
吃像真的在吃哈密瓜

還沒拍完照咪咪就迫不及待要吃了~

這個號稱比可樂還好喝的飲料
喝起來像是在喝藥水一樣
要吐了~
哪裡比可樂好喝
害我跟老公各喝了一口就拿去廁所倒

兩位吃完冰又在調情了
咪咪這個大小三
完全無視於我這位正宮娘娘在場

這老頭表情都暈了~


真的不能輕忽這位上輩子的情人~

這家的音樂盒也都超美的~但都好貴買不下手


夢の音
這裡有賣很多卡通版的音樂盒超可愛的
裡面有瑪莉喵、喬巴、龍貓跟拉拉熊...等

此時外面下著大雪
咪咪倒是連拍起來
一直換pose要跟米妮米奇拍照


帶手套還能有這麼多pose真厲害~全是自己發明的


天啊!!
這不是五年前老公送我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嗎?
當初知道我很喜歡瑪莉喵特地去找這個音樂盒
老闆竟然跟他說這個是限量的已經絕版了
遠企的附近賣音樂盒的黑心老闆竟然買他三千多台幣
當時咪咪在肚子裡
小孩快出生手頭超緊
這位仁兄竟然就買下去
我知道後狂哭不已
這個音樂盒被我藏起來一段時間
每每看到它都會想起這一段
後來有次整理時拿出來咪咪超想拿來玩
卻被我束之高閣
沒想到如今能在北海道看到
而且還是現在還在販售的商品
老頭還能擠出這笑容不容易阿~

讓我們看看北海道賣多少?
2625yen(台幣867元)
我家老頭買台幣三千多~
到底是遠企哪家專賣音樂盒的店?
老闆你會不會黑心的太過火
日本商品你把日圓當台幣賣就算了
不到九百塊的東西你賣三千多元
還跟冤大頭說這是限量已經絕版~
冤大頭快點出來面對
到底是哪位老闆讓你背黑鍋背了五年還在背

這瑪莉喵萬花筒超可愛的~
而且很特別
不過一隻快一千元實在買不下去~我這次超冷靜!!!

這是一樓~

上到二樓的樓梯間有這隻大豆豆貓~

二樓幾乎都是賣龍貓的周邊商品~


這個好可愛好特別~
真的很精緻!!!
店內人氣第一名的商品
不過要台幣一千多實在貴到買不下手

這裡可以蓋紀念章~
上面那張紙可以到各店蓋章


整體心得:
小樽這裡的琉璃製品跟音樂盒都超級精緻
也都很可愛很漂亮
但價格一點也不親民可愛漂亮
貴到買不下去~
結果我竟然一樣都沒買
如果五年前老公沒有買那個瑪莉喵的音樂盒相框也許我會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