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んぶり茶屋

這一天一大早七點為了吃這一家海鮮丼飯我們起了一個大早
滿心期待的來吃這家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海鮮丼飯

但看到這個看板就到囉~


有人推著這便當在賣商家耶~

這裡的海鮮比場外市場少
而且價錢也比較貴
感覺就是要坑觀光客的錢


看到這個招牌走進去就是了~


這看板還蠻幽默的~

比場外市場貴了130yen~

店家到了~
這裡可以代煮~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Wi-Fi~

桌上有熱茶但是是溫的~





還好沒有點這個~為何?
請看下去~


丸丼鮮2880yen(台幣950元)
這是店裡的招牌~
也是網路上大家狂推必點的
各位~麻煩寫部落格的人要為自己寫的東西負責好嗎?
自從上次在東京吃到大家狂推的阿美橫燒被騙後
這是第二次被騙得很慘
也讓我更要求自己寫東西要負責任更要有公信力

千萬別被我的拍照功力給騙了

這是我在北海道七天唯一吃到有腥味的うに
這七天吃到的都是超甜超新鮮
唯獨這家讓我吃到有很重的腥味
一吃就知道完了
這一點都不新鮮
可是這一客要快一千元台幣
只好硬吃

這鮭魚吃起來也爛爛的
魚卵也不像網走吃的這麼新鮮

這個也腥味超重
連下面的飯都是冰的
前一天在北のグルメ亭吃到的海鮮丼飯下面的飯是熱的

魚肉一樣爛爛的不是很新鮮~

這湯也好鹹~

鱈場蟹肉丼飯1480yen(台幣489元)
老公說這個還ok~

還沒吃所以笑得出來~吃完臉都綠了

這餐花了4360yen(台幣1439元)

整體心得:
這家真的是超級地雷店
東西真的超不新鮮
而且服務也沒有很好
人很多(都是觀光客)老闆一個人根本忙不過來
真的真的不要來吃
我點的招牌丸鮮丼根本沒吃完
走出店裡整個人開始反胃頭暈想吐
最後還腹痛拉肚子
還好最後在mos喝了一杯熱咖啡人才好多了
不然連晚上的重頭戲札幌雪祭都不用去了
這真的是我這七天在北海道吃到最不新鮮的店家

經過了幾次自由行查部落格的行程
深深覺得身為部落格的格主既然要寫就要照實寫
寫任何東西跟文章都要負責
請不要再推薦大家吃難吃的東西
讓我花錢吃到難吃的東西又增加一輩子的爛回憶

如果想吃海鮮丼飯不妨跑遠一點吃下面這家~

[北海道冬季親子自由行七天變八天之旅]20130131-0207第五天-札幌場外市場必買必吃人氣海鮮丼-北のグルメ亭(桑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