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一個人除了透過文字
還可以從談吐跟一些小細節觀察
對我而言
你是怎樣的人
這真的很重要

人的互動是相對的
如果單純一個人拼命在付出
這樣很累
友情也不會長久

送我回家會等我進門再走嗎?
到家會打通電話讓我安心嗎?
天冷了,出門會為我多帶一件外套嗎?
走在路上,會讓我走在裡面嗎?
當有非善類靠近我,你會挺身而出嗎?
當我想去哪,你會帶我去嗎?
當我看到喜歡的東西,你會說~喜歡嗎?親愛的買給你嗎?
你會細心的記得,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嗎?
你會用最真誠的心對我嗎?
你會做到讓我感覺到你懂得珍惜嗎? 你會有耐心的把我的網誌全部看完嗎? 你會好奇的把我的相簿一本本的看完嗎?

所有的一切
都是有小細節開始
細心貼心對我而言很重要
敏感的我
可以很敏銳的察覺事情
不是說人家鼻子像小狗
一點點味道都聞得出來
因為這是我與生俱來的本能
生命的價值不在學歷多高
而在與你是否懂得珍惜
花了一年去學會珍惜生命
但卻因此付出了更多慘痛的代價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竟也被用來形容我
這當中的無奈
豈能用言語形容
不想再陷入悲傷的陷阱
因為這個代價太過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