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ptt遇到戴然幫的北商學妹,還好他有發現我,
一整個忘記跟她要msn,害我以為會失聯了勒orz,
她剛剛問了我好多問題,我答應她要打在網誌說清楚一點,
雖然前天已經打了5個半小時orz。

K老大說我都在寫流水帳,我只是想把這段時間發生的是記錄下來,
也許之後要考研究所或對要考傳播類轉學考的人有所幫助,
畢竟大家考前都跟我一樣超慌,壓力也超大,沒有自己走過是不
能體會這樣的心情。

這一篇有點迷信,但信者恆信,但對我於這個大迷信而言很有效。
雖然鳥卦讓我決定走上轉考這條路,但是對我而言神明保佑還是很重要,
跟我結緣最深的就是高雄縣龜山鄉的妙崇寺,這間廟是王金平常去的,
有上過媒體版面,而且拜了之後金榜題名率超高,小姑姑和他的朋友

還有表弟<今年考上雄工>跟我,皆陸續傳出捷報。之前去的時候有求一個,,
文殊菩薩的項鍊,戴上這條項鍊,唸書會超有效率,彷彿有開智慧之感,
且到了考前一個月,我壓力大到沒辦法吃睡,趕快請小姑姑去幫我
點考試燈,這個只需要點考前一個月,終於如願考上了,

回高雄我要回去一趟,文殊菩薩真的很靈,多唸六字箴言也很有效,
那邊自己醃的橄欖超好吃,有去可以買唷!!不過數量有限,買不買的
到要看緣份。

考政大時,皖佳學姐告訴我要去政大旁的土地公廟拜拜,
最好帶麻糬,那邊的土地公喜歡吃。考試當天6點多就到政大了,
我有先去拜拜一下,雖然沒上,但是當天考試超順的,畢竟只有一個名額,
但是寫字超慢的我,模考因寫不完而考很爛,沒想到考政大竟然寫字速度,

變很快,後面考的每一間,幾乎都有寫完,當然字變的超醜又很草,
但是寫完比字美不美更重要,申論題沒有標準答案,有寫教授多少
會增琢給分。

考世新的時候,因為要和大少去外地過夜,我到桃園香火很盛的大廟,
祈求平安,考試順利,但是我沒有印准考證去,也沒有發願,單純是想要
保平安,因為我住的旅店太恐怖了。考完世新,我想說有去文殊菩薩那邊
點燈,應該不就用再印准考證去拜拜的吧!!

結果考淡江時竟然看錯題目,考題要我撰寫中文600字,我去看成寫英文
600字,寫了快500字的英文作文,才發現要寫中文,時間都過了一半了,
真的超慘,結果下面要寫英文作文的部分卻沒寫完。回來後趕快印准考證
到桃園的媽祖廟拜拜,因為隔天馬上要考輔大,後面還有很多間,

再發生這種情形,我的努力就會變成泡影,於是我到廟裡拜拜,
並且有發願,終於考上了。這間廟在桃園很有名,考生必到的地點,
大家要考試可以印准考證去拜拜,但是發願一定要去還願,我放榜當天
就回去還願,不還願會很不順利唷!!千萬要記得~

以上就是我考試去拜拜的地方,心誠則靈,除了拜拜外,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努力念書,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