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acia Hotel飯店
官網網址:
http://www.hotelacacia.co.kr/

三人房一晚台幣4500元

從機場搭6015的機場巴士(6001下車離飯店較近但繞比較遠,沒塞車多半個小時)
到國都飯店站下車
走到飯店約10分鐘


坐到這邊下車

這是站牌

帥老公在check in


大廳有電腦

這是房卡


有電腦+化妝桌
猜猜冰箱在哪裡?
藏在化妝桌的櫃子裡
冰箱超小
我們買一堆東西
冰箱都冰不下

大電視還可以玩wii
結果每天睡覺都不夠
wii根本沒玩到

這一間超其妙的
至少有三坪的空間
窗簾拉開是落地窗
裡面空空的
作用是???放東西吧

這是電熱水壺要自己加水進去加熱

咪咪玩開了
咪咪說她在泡茶

床很軟很好睡
老公說還好住的飯店很好
每晚雖然都半夜才回去~超累
但都能充分的休息到


大推一下這張椅子
超舒服的貴妃椅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椅子
可以躺可以坐看起來又超美
以後買房子一定要買一張

按摩浴缸
公公有用到
好像蠻舒服的
而且超大一個

飯店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是多芬的

這個馬桶有點尿騷味
個人對廁所有潔癖
我幾乎每天都用水沖過
還是有一點
整間飯店唯一的敗筆

還有附簡單的盥洗用具
不過我們都自己帶沒用到
好像其他飯店是沒有附的
這間算中高價位的飯店
所以設備都比較好一點

這個洗手台很淺
洗東西水都會噴出來
唯一的好處旁邊可以化妝
還有一張沙發椅在旁邊

行李架

咪咪企圖想把它當i pad2玩
這對父女好像玩很久

超貼心的鞋拔
就放在門邊
對有點年紀的人很好用

走道很美

還有貼心的沙發可以坐


心得:
整體還不錯
很值得推薦
位置離地鐵站跟東大門都不會太遠
我們每天晚上都逛東大門逛到半夜才回去
裡面的設備也很好
但我卻在第二天一早趕著要起來按鬧鐘
扭傷腳
害我整個韓國行都一直想趕快回台北
下次想試試別間飯店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