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公社免費韓服體驗
官網: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MA/MA_CH_9_4.jsp?cid=1166615


營業時間:9:30-17:30

行程建議:一到明洞先去登記,再去逛街,時間到再去過去
(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已經排滿了,只好打亂既定行程隔天一早再過去一次)
在Mplaza樓上5F

這是門口


還有簡單的販賣部

這個置物櫃對於買很多美妝品的人很好用
可以先來這邊放東西
要離開明洞再過來拿就不用提這麼重逛街
還好我們有嬰兒車所以沒用到這個

大推一下這位說中國話的小姐
人真的超好
妹妹問她哪裡買的到栗子牛奶
因為我們找了全部的便利商店都找不到
她竟然直接打電話到店家去問
問了幾家都沒有
像這樣的服務真的超貼心
還告訴我們哪邊有可以台幣換韓圜的換錢所
直接幫我們在地圖上做記號
給她

意外發現老公為了拐小孩在紙上畫的塗鴉
這幾天真的辛苦他了
愛死你了~


小姐幫我穿韓服




很美吧~
特別的頭飾髮箍

這裡有很多頭飾可以選唷~
男生女生都有

我家老爺有像大官嗎?


超好笑
我一直在忍笑
我們家老公真的有帥氣到~哈哈哈


小姐與俾女
哪個是小姐那個是俾女?


很美吧~
這個場景超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拍起來超有fu~


咪咪在睡覺沒拍到很可惜
而且也沒有這麼小的小朋友的
本來以為有咪咪的size結果唯一的一件送洗了


心得:
當天一到明洞真的要先去登記
我們想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從首爾塔下來
結果直接去但最近旅遊旺季人很多
排不進去結果打亂行程隔天一早又跑一趟
真的很值得去不用錢的
但卻是很特別的體驗
可惜沒有咪咪的size
款式很少不知道是不是送洗了
(我看別人去的都有很多可以挑)
一組拍照時間只有30分鐘
所以穿好要趕快拍
不然會很可惜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