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加本

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一街45-3
電話:02-752-0330
營業時間:08:00-21:00
怎麼走:424明洞站  6號出口沿主街直行 經過明洞東西行向主街在前行 右手邊可見
推薦菜色:人蔘雞粥8000W(台幣217元)/蔬菜粥6000w(台幣163元)
折價券:
http://www.seoulnavi.com/food/611/
(請記得使用 我有印而且一直提醒老公 結果結帳的時候這位大爺完全忘記這件事多花了60幾塊)
刷卡:可

招牌很好認  跟中文一樣


這是菜單
上面有韓文/日文/英文就是沒有中文
不過上面的日文可以明顯的看出是什麼菜
點菜不是問題

早上人很多
位置一直是滿的
轉很多輪
很多觀光客尤其是日本客人特多

一副沒睡飽的臉
這是我們這幾天最早起的一餐
其它天都睡到快中午

這是麥茶

人蔘雞粥
還有附四種小菜跟一種水泡菜
我跟小阿姨點這個
因為爸爸不喜歡人蔘味
竟然點了完全沒有肉的蔬菜粥
因為旅遊書上推薦這兩種


人蔘味很重
雞肉很嫩很好吃
嘗一口有很補的感覺
一整個比百濟蔘雞湯還濃郁
這才是真正的韓國人蔘料理吧!!
一點也不輸給香港糖朝的豬潤粥在我美食排行榜的地位

蔬菜粥
小菜跟人蔘雞粥一樣
湯頭熬得很香濃
蔬菜很多
感覺敖很久
也不錯吃
不過我家爸爸點這道有嚇到我們
原因是他沒有肉不行而且幾乎不吃菜
竟然主動說要點蔬菜粥
我跟妹妹就狂撈我們的肉給他
超怕這位大爺吃幾口就不吃了
就在我吃光光很開心得時候
他還剩半碗
最後有吃光光
看來真的不錯吃

滿滿的蔬菜沒有肉
還是很美味
很適合小朋友
不過咪咪因為太早起了
還在睡覺沒吃到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