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沒吃到道地的小吃
別跟人家說你來過韓國
以下是必吃道地小吃:
1.薯條熱狗2000w
這是我們在韓國吃到的第一個小吃
原本出發前小阿姨跟爸爸都興致高昂說一定要吃這個
還好只點了一支
一支下去就超級飽
但還不錯吃口感很妙一口可以吃到薯條跟熱狗
後來咪咪隔天看到吵著要吃
我們趕快把她帶走
因為實在太大支了
會吃不完

2.辣炒年糕3000w
這個一定要吃
我回台灣還一直懷念
這家在東大門doota過去一點
真的有點辣
小阿姨跟爸爸都被辣到不行
很Q很好吃
是粗的年糕(餐廳都是細的)比較Q
缺點是這一家的沒有加我超愛吃的魚板
請認明後面這位老闆娘


下面這家在hello apm旁邊
請認明旁邊有這個遊樂設施旁的帳篷小攤子

3.煎餃
這個好吃
跟台灣煎餃很像
咪咪超愛
一口氣吃了好幾個
帶小朋友就是要找這種不會辣的
不會講要哪一個就用比的
絕對不會餓死


4.烤肉串
這個也好吃
在東大門的小吃攤
肉很嫩又不會太鹹


下面這家也很多人買
應該說這邊人潮很多

5.綜合腸
這個有被爸爸打槍到
咪咪想吃但爸爸不想給她吃這種東西
本來以為這裡面有包年糕的那種
結果我買了兩家都沒吃到
殘念
這個一點點辣辣的
不過有些東西難以下嚥
味道有點奇怪
好像是不新鮮還是怎樣
不好吃

6.ISAAC
這家其實是韓國很有名的連鎖早餐店
有點像台灣的美而美
原本行程排了連三天早上吃這家
結果每天當逛到半夜
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起床都直接吃午餐了




special toast 2000W(台幣54元)
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
外皮烤得酥酥
裡面的蛋跟火腿再加上配料
咬上一口好滿足
小阿姨吃了一口
我吃了兩口
其他都下了爸爸的肚子
爸爸說真的不錯
下次可以點有加肉的
我看其他人點也很好吃的樣子
很晚了人還是很多

7.肉桂餅700w(台幣19元)
這個是在東大門地鐵站往Acacia hotel方向
(東大門two two炸雞附近)
下午的時候才有擺
還蠻香的肉桂餅
外皮酥脆
裡面有香濃的肉桂味
有經過可以買來嚐嚐
不過吃多會膩
建議可以搭配茶吃

8.南大門包子
這家包子位在南大門
當地人也說這家好吃
請認明粉紅色條紋的制服
有分辣味跟原味
辣味真的有點辣
不敢吃辣的不要嘗試
裡面陷料蠻多的
辣味裡面有泡菜
皮也算Q
整體吃起來還好
我們都覺得右昌包子好吃多了



9.蜜糖地瓜2000w(台幣54元)
這家位在明洞的鳳雛炒雞肉附近
小阿姨吵著要吃
結果點了只吃一塊
超想揍她的
因為太覺得太甜太膩了
跟台灣吃到的韓國小菜不一樣
真的有點小貴
裡面真的沒幾塊


10.大推一下這個位在明洞的小攤子
生意超好
請認明這個招牌

綜合腸
這個也被打槍
最後沒吃完丟掉

辣炒年糕
大推一下這個辣炒年糕
辣得很過癮
年糕很Q很入味
重點是裡面有超多我愛吃的魚板
跟東大門那攤的比起來比較不辣
超級好吃
在台灣都吃不到這樣的口味

紫菜捲
這是小阿姨堅持要點的
媽咪沒吃到
小阿姨說不錯吃
在東大門批發區看到很多人在吃
因為口味太多人很多又帶小孩最後沒吃成
下次可以吃看看忠武紫菜捲


11.鳳梨串1500W(台幣41元)
我要大推一下這個鳳梨串
但絕對不是在仁寺洞的這家小攤子
這老闆不實在
原本1支2000w
我叫她算便宜一點給我
我買了兩支要吃才發現都是爛掉的
還好咬掉爛掉的地方超甜超水超好吃
原本在東大門看到覺得有趣但有點貴
到南大門一支1000W雖然比較便宜
可是不是很衛生但比較新鮮超多人在買

最後到仁寺洞想說明天就要回去了還是吃一下
結果被唬了
還是要推一下鳳梨串跟哈密瓜串
建議大家可以到南大門買比較新鮮也比較便宜



12.梨大的雞蛋糕700W(台幣19元)
這個超好吃一定要吃
這家位在梨大商圈附近有smoothie king附近
外皮跟台灣的紅豆餅很像
裡面是鹹的
有滿滿一大顆蛋
厚厚酥酥鬆軟的外皮
讓人咬下去有滿滿的幸福
讓我回來除了辣炒年糕跟燒酒最懷念的就是這個
台灣吃不到~超好吃




13.雞蛋糕2000W(台幣54元)
這個是在地鐵站7-11旁邊賣的
之前在地鐵站
有個喝醉酒的阿州細在電扶梯上要拿給咪咪吃
還從後面偷捏咪咪的臉
當時是小阿姨抱著她
都快嚇死了
媽咪看到很多人買有想買來吃吃看
咪咪剛好肚子餓吵著要吃
媽咪買了一份
味道真的很香
外型像台灣雞蛋糕
裡面是奶油
外面酥酥的咬下去會爆漿
跟西門町賣的幸福糕很像
不錯吃
最後只吃了三塊
因為咪咪堅持要自己拿
結果在地鐵上整包掉到地上灑出來
小阿姨沒吃到


14.糖餅
這個造型很可愛的糖餅
是在明洞的中央全州會館石鍋拌飯附近買的
當時媽咪看到超興奮的要買給咪咪
結果又被爸爸打槍
因為太甜會黏牙齒
而且手會黏黏的
爸爸又不給咪咪吃了
媽咪吃了一口真的超級甜
整片糖餅上面裹上了厚厚的麥芽糖
真的只是造型可愛
如果你跟我一樣要拐小孩再買吧~
最後它的下場也是被爸爸丟掉

本來媽咪想把上面的熊熊拆下來
結果咪咪一拿就把它折壞了
其實媽咪才是最有童心的人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