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士年糕火鍋
地址:鐘路區安國洞17-18
電話:02-7238089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月單數週日休
怎麼走:安國站一號出口,沿石牆路前行300公尺左右,右轉進family mart 旁巷子共步行7分鐘

店名的原文是『吃休付走』,就是『吃完、休息一下、付錢、走人』的縮寫

有點隱密難找
但一定要找到
因為太好吃了
此行的No.1餐點


第四天午餐

從這家全家旁邊的巷子進去
建議可以在這邊買完飲料再進去
裡面只有提供白開水

很多媒體報導過



中午兩點多裡面位置還是滿的
要在外面等一下
還好沒有等很久
聽說吃飯時間都大排長龍

有中文菜單唷
點餐一點都不是問題


只要對照畫上要點的餐點就可以了
我們點了兩份起士年糕火鍋+一份部隊鍋+泡麵+Q麵+烏龍麵+甜不辣+炸水餃+雞蛋+火腿

人真的很多


店內提供的白開水
要自己拿瓶子裝


位置真的很小
嬰兒車有點進不去
每桌都滿滿熱鍋
帶咪咪去實在有點危險
看到只有一個瓦斯爐心都涼了
我們點了三份而且兩份口味不一樣怎麼放?
還好它把所有食材都混成一鍋了

韓國年糕火鍋必備
黃醬瓜
咪咪很愛吃

用不起來直接用手拿


還有貼心的圍裙可以穿

紅通通的一鍋令人食指大動
上面細細長長的就是炸水餃
吃起來很像台灣炸過的黑輪片
在鍋裡煮完外軟內硬的口感很妙

整鍋佈滿濃濃的起士味
真的很香濃
再加上辣辣的一點都不膩
年糕一樣很Q彈
比路邊攤的還要瘦一點
加點的配料每一樣都很好吃
煮到後面年糕起士味最重最好吃
還有一樣一定要特別介紹
泡麵就是辛拉麵裡面的泡麵
烏龍麵也很普通
要趕快吃不然會太爛
最好吃的就是~~~Q麵
超Q超彈牙再加上辣辣的起士味
超讚!!!必點

我要吃
我要吃
爸比趕快餵我


好燙~
別看我小小的
我很會吃辣唷~
還是要幫我準備水水啦~

雞蛋是水煮蛋唷~

因為位置太小了
爸比先抱咪咪吃
媽咪趕快吃一吃
換媽咪抱咪咪到旁邊
不然真的很危險
很怕她把整鍋翻了
我們在旁邊玩開了

吃到後面咪咪有點不耐煩
一直吵著要走
爸比只好先把她帶出去
牆壁上有很多人簽名
很像高雄的大碗公冰

整體心得:
真的很好吃
給它到最高評價
建議避開吃飯時間
帶小孩最好不要來
不然真的要很小心
位置超小
每桌都是熱鍋
起士年糕火鍋跟Q麵必點
真的超好吃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