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冰淇淋
官網:
http://31icecream.tw/

這一篇原本不想寫了
但愛吃冰淇淋的我覺得實在太好吃了
一定要寫
查了資料才發現台灣也有
台北微風有兩家
高雄也有4-5家店
哇~怎麼能錯過
大家沒有出國就能吃到囉!!!
不知道台灣口味會不會不一樣
等感冒好去吃完再跟各位報告
20110915臺北 31冰淇淋

這個招牌我從第一天看到最後一天
才發現它是31冰淇淋
實在太難看出來了
之前都看人家提到31冰淇淋
去之前也沒看過招牌
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別的牌子

明洞附近還有32冰淇淋也很有名
也大排長龍
感覺很像是淡水的巨無霸冰淇淋
我還想說沒什麼特別的
後來妹妹才發現旅遊書上有介紹
下次去一定要吃看看

言歸正傳


一進去就讓人好興奮唷~
太可愛了!!!
很夢幻繽紛的感覺








各種不同的size

蛋糕超可愛
全部是冰淇淋耶


超可愛的小雪人


上面好像是棉花糖
看起來好好吃又超可愛的

下次老公生日買這個好了
不過是冬天

不知道選什麼口味(口味太多)
最後我們選了這個特價的嚐嚐看
機場看到有2800w
不知道口味有沒有不一樣


這個真的超好吃
不會很甜很膩
(Gold stone的就超甜)
重點是裡面還有像跳跳糖的東西
吃起來超有口感
後來在官網上面看到超多種口味的
而且每個月的31冰淇淋日(每個月的30號或31號)
可以享有31%的折扣耶
感冒趕快好
我要帶咪咪去吃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