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川家炒雞排
地址:西大門區滄川洞52-22
電話:02-7017060
營業時間:24H
怎麼走:新村站1號出口步行30公尺,右轉進Natuur和現代百貨間的巷子,
     再往前300公尺;步行約6分鐘
推薦菜色:無骨炒雞排6000w、三層肉炒雞排6500W、冷麵

第四天晚餐


晚上11點多還有很多人跟朋友在這邊聚會
幾乎都是當地人


這是菜單
我們只點了旅遊書上推薦的無骨炒雞排和三層肉炒雞排
另外加碼我在台灣就很愛吃的冷麵

這個湯是冷的
我在做功課時就看到很多人說韓國的湯是酸冷的
所以我一口也沒喝


小菜也只吃了泡菜
滿滿的沙拉真的讓我興趣缺缺

父女倆溫馨的畫面

這個雖然有圍起來炒
但還是很怕咪咪燙到
所以由爸爸抱著

一直不想入鏡的店員
她幫我們拌炒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肉真的很嫩
高麗菜也很入味


我們另外點了三碗白飯
我們家老公覺得這個肉一定要配白飯
硬是吃了一碗半才讓店員過來炒
一開始店員放在旁邊桌
他就一直說他要配白飯
我跟他說韓國都是吃完剩一點點才加飯拌炒
他老大覺得花錢是大爺堅持要配白飯

少不了的燒酒 
吃肉怎麼能少了這一味勒~
最後一天晚上
老公怕我喝太多
他卯起來喝好快
我超怕他喝醉
我們的GPS喝醉怎麼回飯店
還好只有小茫
(不過他都不承認)


冷麵
這個冷麵也還不錯吃
臨時加碼的
剛好在特價不過忘記多少錢了好像是3500W(台幣95元)
麵條很Q
辣醬自己加
我妹要吃所以沒加很多
加一點點她就哇哇叫
整體而言還不錯
料少了點
跟在台灣吃到的口味差不多
但台灣很少店家有賣
製作過程比較複雜
而且這個是季節限定唷~

心得:
整體還不錯吃
後來回來找資料發現大家都吃另外一家的
旅遊書兩本介紹的都不一樣
剛好就吃到這家
下次可以嚐嚐另一家的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