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日)Day1:東大門

8:00從西門町家裡出發/龍山寺拜拜/10:00到桃園機場/13:30桃園機場起飛/17:00到仁川機場/6015號巴士直達飯店/東大門飯店cheek in/換錢/買T-money卡(G25)天超市/hello apm

期待已久的韓國之旅終於要出發了
原本以為今年又沒辦法出國
感謝我們家老公的堅持下
從日本自由行變成了韓國自由行
一開始原本計畫要去日本
行程都查好了
連旅遊書都買了好幾本
但是我們還是很沒有fu
最後還是決定去韓國
但太晚訂機票跟飯店再加上我們要訂三人房又很少
在一波好幾折的情況下
我們還是出發了

出發前一星期我半夜從樓梯上摔下來
腦震盪頭暈想吐了好幾天
身上多處瘀青
腳也扭傷
當晚我老公還問說要不要取消韓國之旅
(因為他很討厭小鼻子小眼睛)
我都要哭了
有了小孩我已經三年多沒出國了
一年唯一的一次也要取消???
結果妹妹也被車車撞到
腰稍微拉傷

這些壞預兆讓我一顆心懸著都不敢說
出發前一晚根本睡不好
五點多起來
擦指甲油
我老公竟然跟我說他做了一個從來沒作過的噩夢
很恐怖~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問他要不要取消韓國之旅
最後決定還是去
出發前我們當天早上還到龍山寺祈求平安

三大一小出發囉~
咪咪當天早上叫她起床竟然沒生氣
通常她都睡到十點半過後叫起床還生氣
結果她知道要坐飛機出國玩相當配合
反而是爸爸在賴床

到了機場有點早
我們坐的是韓亞航空712
還不能check in
等了一會

進海關囉~


肚子超餓
先吃點東西墊墊肚子
這家真的非常貴
東西也不怎麼樣
超不推
要不是因為沒東西吃orz
桃園機場何時才要改善啊??






吃完飯
咪咪也醒了
我們帶她去Kitty的遊戲區
在那邊玩很久
咪咪都不想離開
連育嬰室都是全部Kitty
上飛機前當然要去一下囉!!! 桃園機場kitty育嬰室+遊戲區+專賣店}篇


機場有這個很妙~

上飛機囉~很美吧!!
我妹一直想坐窗邊還跟我生氣
說她回程一定要坐窗邊
結果回程讓她坐窗邊
她竟然把窗戶關起來
還企圖想跟我換位置
理由是前面的人不把窗戶關起來很熱
真的很蠢~
不過雲層真的很美


不怎麼好吃的飛機餐
不過水果很甜
麵包咪咪超愛

這個是兒童餐~
來回的兒童餐都比大人的豐富又美味
妹妹說來回都一樣chicken chicken chicken
也太沒創意了吧!!
她每次吃完都企圖想吃咪咪的
恨不得把睡夢中的咪咪挖起來一起吃

帶小孩的爸媽真的要
算好小孩睡覺的時間
不然在飛機上哭鬧起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還好咪咪跟爸爸坐
媽咪上下飛機耳鳴到頭都要爆炸了
去程忘記準備口香糖
一整個快痛死了
三點半下飛機
到十點多還在耳鳴

回到正題
上飛機沒多久咪咪就睡著了
餐點通常一小時候才來
去的時候等太久
小阿姨都不耐煩了
回程的時候餐點不到一小時就送來了
通常我們會先吃完
剩下20-30分鐘才會把咪咪叫醒吃東西
不然她在飛機上盧起來
我們一定會抓狂
又不能把她帶下飛機
一定會完蛋

咪咪吃得很開心~


sweet~

咪咪到仁川機場不坐車車
媽咪又不想一直抱著她
手都要斷了
又要趕6015的機場巴士
錯過一班要等20-30分鐘
只好讓她坐在行李箱上往6015候車處衝
有一小段距離
還好萬國的行李箱鋁框很耐
輪子又很好推
雖然有點危險但咪咪坐得很開心





我們有印機場巴士的折價券
原本要14000
折掉1000只要13000
記得去跟回來各一張
一個人要一張
記得上車買票的時候拿給司機
提醒他這是[ coupon]
印黑白的就可以了


這是車票~



我們住的是Acacia飯店
6001/6015都可以到
6001下車地點來飯店較近
但是車錢多4000而且沒塞車的話會多30分鐘
因為6001繞比較遠
從這裡下車到飯店約走5-10分鐘


 

20110828-0901韓國首爾老弱婦孺親子自由行-第一天(含換匯建議)下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
希望你在下方的按鈕,幫我按「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u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